close

請問五分埔華西街通化街饒河街??華西街 請問~五分埔~華西街~通化街~饒河街?? 大家好 ~ 我在公館捷運站要怎麼ㄑ五分埔比較快?公車還是回到火車站?另外~晚上要ㄑ逛夜市~那華西街~通化街~饒河街 選一...那ㄍ比較ok咧...這3ㄍ夜市捷運是要在那站下車~謝謝大家 ^^
公館的話...那邊有公車可以到松山...五分埔就在松山前站...饒河夜市在松山車站(八德路)後站...我知道在公館...台大校門口那排的公車站...你可以搭207....(我上次搭...是在Haagen Dazs...對面那邊站牌等)207有經過松山...要在松小國小下車...要去五分埔的話..就走天橋過就好囉...不然就花六元買月台票過去.......另外....207...也有經通化夜市....如果你要搭捷運的話....五分埔....最近的捷運站就是永春...不過還是要走一段路....(約十來分).....我覺得如果要去五分埔和饒河夜市....除了公車...比較便捷就是搭火車比較快...從台北車站...到松山只有一站...約十分車程...票價一律18元~~~到松山...前站就是五分埔...後站就是饒河囉~~~~至於離通化夜市最近的捷運站...就是六張犁....至於華西街...搭捷運到龍山寺站.....華西街就在龍山寺附近而已...搭火車...是可以搭到萬華....不過從萬華車站走到華西街...要走很遠...不建議囉!........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只知道饒河街夜市~我建議你坐區間車到"松山"~台北車站到松山只要18元喔~然後出站之後~就會看到饒河街夜市ㄌ~祝你玩ㄉ愉快!!^^
在公館捷運站可以搭到虎林站轉611公車,在松山火車站下車就可以看到五分埔了。

距離五分埔最近的夜市是饒河街,只要過個天橋就到了,若是想逛通化街的話,一樣是坐611,記得要在反方向坐,在三興國小站下車即可,或是在饒河街那邊搭「板橋-基隆」公車,一樣坐到三興國小站下車。

華西街的話就只能坐捷運到萬華站了,不過五分埔離捷運站有一段路了。


公館捷運站介紹,公館捷運站地圖,公館捷運站附近餐廳,公館捷運站出口,公館捷運站餐廳,公館捷運站樓上,公館捷運站美食,公館捷運站地址,公館捷運站 英文,公館捷運站 公車公館捷運站,捷運,松小國小,五分埔,Haagen Dazs...,八德路,松山車站,饒河夜市,松山,通化夜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0308230 華西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