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饒河夜市那裡大概多晚攤販會開始收?順便推薦必吃的!饒河夜市必吃 請問:饒河夜市那裡大概多晚攤販會開始收?順便推薦必吃的!

如題我下禮拜要去台北玩,晚上想去饒河夜市逛逛吃吃喝喝但是怕太晚去那裡攤販都收了.....那裡的路邊攤販大概都擺到幾點呢?店面又開到幾點呢?饒河夜市步行到五分埔大約是多久時間?大家說很近,但是用走的到底需要多少時間呢?另外,麻煩熟悉的人推薦我這個第一次去的人一些必吃的吧~
饒河夜市不可不吃1.藥燉排骨2.清燉豬腳麵線(每去必吃!

超推薦)通常凌晨2~3點都還會有,不過11~12最熱鬧了!

(周末假日),至於從五分埔走過去喔....我覺得小遠耶,尤其天氣這樣熱.....大約要走10~15分最少。


我到饒河夜市滿多次了..我本身是下港人..不過我到那裡都喜歡吃胡椒餅..不過要排隊..哈哈裡面有湯唷..還有福德魯味..口味不錯..類似南部口味..那裡有家臭豆腐很有名..可能是個人口感吧..我很失望..陳懂藥燉排骨也滿好吃的..他的豆辦醬可以外帶唷..走到五分埔可能要10分鐘吧..不過也在附近..五分埔裡頭沒什麼好吃的..都是賣衣服..饒和夜市開的滿晚的唷..我到裡面吃過滿多家..不過口感真的只有我說的那幾家好吃..

饒河夜市怎麼去,饒河夜市好吃,饒河夜市美食,饒河夜市必吃,饒河夜市小吃,饒河夜市地圖,饒河夜市 捷運,饒河夜市怎麼走,饒河夜市住宿,饒河夜市什麼好吃饒河夜市,攤販,五分埔,路邊攤販,吃吃喝喝,清燉豬腳麵線,台北,藥燉排骨,時間,天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0903154 饒河夜市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