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旗山些小吃旗山老街美食 有關旗山些小吃 旗山晚上有那家有賣肉圓不是小的還有我知道夜市也有賣只是想吃別的看看還有老街魯味那家比較好吃或別種小吃
嗯~我猜你是學生而且是新生吧?!先回答你高麗居的答案,應該是($150元內/1人)吃到飽,我也已經很久沒去了!旗山有兩家很讚的肉圓推薦給你,另外我介紹的大都是旗山當地老店為主!(01).吳記肉圓-永平街上延平路主幼商場往中油加油站方向至第2個十字路口左轉,直走就看得到中午好像就有營業傍晚也有,有不少美食節目採訪過,屬於鐵板油煎肉圓($20元/個)!(02).屏東肉圓-延平路主幼商場經過全家福鞋店後第1個路口右轉,直走就可看到大大的招牌,下午3點開始營業晚間7點左右打烊,屬於糯米清蒸肉圓($20元/個)!(03).吳師傅滷味-中山路(老街)7-ELEVEN旁,傍晚5~6點就買得到,因為很少買滷味,所以推薦最多人買的!(04).老街臭豆腐-中山路(老街)媽祖廟正後方,一點都不臭...香到爆,泡菜也很好吃,下午5點開賣賣完就收,但我都喜歡叫老闆炸酥脆點($35元/份)!(05).第一家鹹酥雞-中山路(老街)菜市場路口一角旗山最最超級無敵好吃的鹹酥雞,這麼說相信當地人沒幾個會反對,下午5點就有了到9點半後就差不多快收攤,星期二因有夜市公休!斜對面賣炸雞的也很好吃,營業時間下午3點~6點多!===========================================================素食主義也有鹹酥雞可買唷...延平路上皇阿瑪斜對面.觀音素食前.7-ELEVEN旁,晚間6點後就買得到了.(06).老街碗粿-由一個老婦女或中年人推車上街怕遇不上沒關係,製造生產的地方在和春.旗山監理站.蒲公英幼稚園出口處,就是角落那間不起眼的小平房,下午4~5點去應該都買得到($20元/碗)!(07).當歸麵線-有3家老店但我推薦我較喜歡的口味延平路主幼商場對面的自助餐旁,中餐~晚餐時間,麵線可搭鴨肉或豬腳($40元/份),涼拌米血&下水也很好吃!(08).南站煎餅-客運南站後方小攤有鹹(蔥油餅)$15元甜(芝麻.花生.紅豆)$10元可選擇,加蛋要多$5元!============================================================素食主義者也有薯餅($10元/份)可買,在延平路博愛醫院對面.全國電子旁,另外也有賣白糖粿($10元/塊)...(09).黑輪&關東煮-中正路中山公園(孔廟)大樓梯旁教堂對面小攤兩個阿伯看心情做生意,週六日肯定會出現下午3點去就看得到,重點是乾淨衛生...油煎魚板是首選別太晚去!(10).黃昏市場鮮肉包-中學路黃昏市場口味多樣但原味加辣椒醬最好吃,傍晚都買得到...買5送1!(11).高雄鱿魚大王-中山路(老街)彰銀正對面除了鱿魚羹還有羊肉羹可搭飯.麵.米粉.冬粉,大$50元小$40元...另外還有羊肉拌飯也很棒!(12).早餐系列[A粽子&B飯糰&C刈包]A.粽子-延平路過了旗山橋.旗尾橋再直走, 見右側STOP便利商店路口右轉直走到底, 中式早餐店...眾多外地朋友吃過都難以忘懷!B.飯糰-就在上述STOP便利商店正對面(對向車道), 這家賣很多樣早餐, 但我只推薦飯糰!C.刈包-延平路鼓山國小斜對面全家對面阿姨早餐, 也是賣很多樣早餐, 以前不喜歡吃刈包, 但它改變了我對刈包的印象!(13).阿伯香腸-騎腳踏車穿梭在大街小巷阿伯瘦小背微彎,說到這阿伯可真絕了,愈上他是可遇不可求,可能是年事已高鮮少出門做生意,而且每次我遇到他問他,竟回答我是無聊才出門做生意,當地人(素食除外)沒吃過他賣的香腸可能很少,下次見到我敘述的阿伯別懷疑,可能這輩子就這麼唯一一次吃得到的好味道!! 參考資料 正港道地土生土長的旗山人
旗山鎮上只有那家在五十嵐隔壁的那個角落有賣肉圓,那個是一顆二十五,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啦~~~再來就是要到郵局那個附近了,有一個也是在賣肉圓的,他是屏東肉圓所以也是小小顆的那一種,和台北的油炸肉圓是不一樣的。

好吃的店喔~~~有啊~~~1.食神:是賣炒飯炒麵的,他的鐵板類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且最好在那裡吃才可以吃到那種熱熱的感覺,但是決對要是洗澡前去吃不然都會有油煙味上身喔~~(好吃還是要付出代價的),還有他的蛋包飯也不錯,我最愛的是香腸蛋包飯,常常都吃到好撐好撐(老闆可以隨意你愛的口味點,不用拘於菜單上才有的飯包喔~~~)。

但是有時候也會比較鹹,如果看倌吃比較清淡的,可以告訴老闆別太鹹啦~~~2.鎮上唯一一家大的永和豆漿店,這裡的蘿蔔糕加蛋很棒,超級的棒喔~~~敢吃蛋沒有熟的可以請老闆蛋黃不要太熟喔~~3.丫婆雞排,這裡的雞皮、豬血糕、芋裸都是超讚啦~~且價格都是很便宜的喔~~~~4.美濃夜市裡的西瓜汁,是一對有點傷殘的夫妻在賣的,他的木瓜牛奶是人人都讚,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西瓜牛奶啦~~~必竟我不敢吃木瓜,他都是放很多的鮮奶下去打的喔,是都是林鳳營的不用怕有雜牌的問題喔~~~以上是我對那裡小吃的建議嚕希望你也能找到符合你口味的小吃喔~~
吉祥小籠包 地址:高雄縣旗山鎮中山路37號檢視圖片(太平橋上 )中山路,早上市場賣粉腸(很特殊)和糯米腸下午市場賣鹹酥雞,隔一條旁邊的擔仔麵不錯黃昏市場賣烤鴨 好吃吉美麵包店 附近,中山路的馬祖廟下午賣臭豆腐.一江山飯店中山路靠舊火車站香酥鴨好吃,附近賣烤玉米小次郎小吃部 地址: 高雄縣旗山鎮延平一路395巷17號檢視圖片旁邊宜芳魷魚意麵小吃(約1942年~) :老店中山路與永安街交叉口朝林楊桃汁旁,魷魚好吃但很貴朝林楊桃汁他的杏仁露和番茄(其番茄沾醬好吃),楊桃汁濃郁吳記肉丸 永平街22號 6613578洪家當歸鴨 延平一路670號 6617807吉美麵包店 中山路62號 6615206 中山路底,四保郵局旁青草茶,往下走有座橋,橋上早上賣虱目魚粥.四保郵局轉到隔壁一條路上往衛生所方向,當歸鴨- 鴨血好吃枝仔冰城 中山路109號 6612066芋頭冰有名 集新西點禮餅店 中山路137號 6623159榮記肉丸 延平一路市場正對面、稅捐處隔壁 0910827177北方園:北方口味麵食館 金旺仔黑砂糖刨冰 中山路上萬壽園麵包鄰居說是曾xx前教育部長家開的農會前面 有一攤賣烤肉串的延平路上靠近媽祖廟那一段有一家雞肉飯也不錯雞肉飯的對面有一家賣羊肉的炒麵! 旗尾糖廠吃冰吃膩可去美濃吃,珍好味小吃部 電話: 843高雄縣美濃鎮中山路1段78號檢視圖片電話: 076812165 內門廟前花生糖
高麗居...銅盤190吃到飽喔~
阿婆鹹酥雞不錯,還有他對面的那家魯味,食神:店裡的小菜都還蠻平價的 黃家的排骨飯再宏碁電腦對面吧 美濃的第一家鹹酥雞!! 車站前的阿亮雞排也很好 美濃夜市賣的西瓜汁真的也很好喝
旗山菜市場十字路口旁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真的非常讚是當初去美濃時當地人介紹的有點難找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因為是三角路邊攤)但聽說經營20幾年的口味都沒變過(尤其是三角骨喔)讓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個味道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最重要是要加菜加蒜多少老闆娘都很大方
對了.那台灣第一家鹽酥雞旁邊的"牛排館"也不錯吃喔價格普通但醬汁很入味
旗山夜市[二.六日] 美濃夜市[五日] 有一攤叫鳳梨公司[日式小火鍋]一份70元.超好吃的.而且老闆服務又親切.值得推薦.
旗山夜市有一個攤販.有賣韓式火烤兩吃.日式小火鍋.泡菜鍋.真的超好吃的.名字好像叫鳳梨公司.老闆帶人又親切.

延平路主幼商場,還有我知道,旗山,中山路,延平路,全家福鞋店,中油加油站,彰銀,STOP便利商店路口,鹹酥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613994 旗山老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