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夜市幾乎全都是吃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哪個夜市幾乎全都是吃的?~20點 請問下面哪個夜市是只有吃的其他逛的東西都很少??我想知道士林夜市通化街夜市饒河街夜市台北橋夜市師大夜市遼寧街夜市寧夏夜市景美夜市南機場夜市華西街夜市萬華夜市三和夜市新莊夜市樂華夜市興南夜市南雅夜市公館夜市圓環夜市延平夜市
基隆市 廟口夜市 仁三路與愛四路之間臺北市 萬華區華西街夜市 西園路與環河南路之間大同區寧夏夜市 民生西路與南京西路間,寧夏街上士林區士林夜市 文林路、大東路與安平路之間松山區饒河街夜市 自八德路撫遠街交叉口起至八德路慈佑宮止大安區臨江街觀光夜市 通化街與臨江街。

文山區景美夜市 景美街一帶大安區師大夜市 師範大學、師大路中正區公館夜市 台灣大學、汀洲路一帶中正區南機場夜市 中華路二段、近青年公園中和市興南夜市 新莊市新莊夜市三重市三和夜市 永和市樂華夜市 泰山鄉泰山夜市 板橋市南雅夜市 桃園市桃園觀光夜市 中壢市新明觀光夜市 中壢市中原夜市 新竹市 城隍廟夜市臺中市 中華路夜市 逢甲夜市福星路東海別墅 位於東海大學後方忠孝路夜市 忠孝路 一中街夜市 (一中商圈)南投縣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彰化縣 鹿港小吃 鹿港天后宮前至民族路之間 嘉義市 文化路夜市臺南市 武聖夜市 台南市武聖路69號。

營業時間:每週三、六 小北夜市 自西門路起至臨安路的交叉口止。

著名美食有:棺材板、擔仔麵、虱目魚粥、鱔魚意麵……等。

高雄市 六合夜市 六合二路 新興夜市 南華路一帶光華夜市 三多路和光華路交界興中夜市 興中路、文橫路附近(三多商圈)屏東市民族路夜市 民族路與復興路橋下一帶。

著名美食有:肉圓、香菇肉羹、愛玉冰、上好肉粽……等屏東市瑞光夜市 宜蘭縣 羅東夜市 、中山公園附近花蓮縣 北濱夜市 南濱夜市 位於花蓮市南濱公園入口一帶自強夜市 位於花蓮市自強路口 我喜歡可以邊看邊吃東西的地方~以上是全台灣我覺得可以讓你得到滿足的好地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宜蘭羅東夜市 玩的很少 包心粉圓最熱門 要排隊呢
以上都是吃的攤販粉多士林夜市有一專門美食區有幾個夜市是一樣喔台北橋夜市 = 延平夜市寧夏夜市 = 圓環夜市華西街夜市﹝橫向﹞ = 萬華夜市﹝直﹞
推薦以下給你:士林夜市 = 吃的很多 & 逛的也多去那耗整個晚上還不錯! 師大夜市 = 都是店面吃的~小吃攤有點少 &'逛逛街寧夏夜市 = "要吃得這裡就對了!!!雖然小~但是吃的都有^^~ 景美夜市 = 吃的逛的都有!小小的!!新莊夜市 =小吃攤& 逛ㄍ小街南雅夜市 = 小吃 & 逛逛街宜蘭ㄉ夜市 不錯喔!! 有 宜蘭東港夜市 & 羅東夜市 (小吃很多~ 都很好吃)要是有ㄑ宜蘭推薦給你:東港夜市 = 蔥油餅 山東鴨頭 羅東夜市 =當歸羊肉 包心粉圓 碗糕 米糕 礁溪ㄉ 泡腳公園(溫泉水喔) 礁溪溫泉
看了你的問題,我想你因該是台北人,那台北的夜市我一半都去過了,但直到我去過台中的逢甲夜市,我自已才覺的台北的夜市算什麼逢甲夜市第一 人多 多到爆 第二 東西都真的很好吃第三 夜市真的太大了第四 賣女生的東西都很便宜我想你台北的因該都去過了,不坊下去台中玩看看呀我幫你介紹的算少了,所以希望你真的會去台中一定要打聽好怎麼吃怎麼玩哦。


遼寧夜市!那裡的熱炒及鵝肉不錯吃.而且幾乎沒的逛,全是吃的
基隆夜市

華西街夜市怎麼去,華西街夜市地圖,華西街夜市小吃介紹,華西街夜市美食,華西街夜市 好吃,華西街夜市停車,華西街夜市英文,華西街夜市在哪,華西街夜市營業時間,華西街夜市 捷運華西街夜市,通化街夜市,景美夜市,寧夏夜市, 饒河街夜市,台北橋夜市,三和夜市,士林夜市,興南夜市,遼寧街夜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2105822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