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 麻辣鍋哪間好吃柯達大飯店 基隆 麻辣鍋哪間好吃 請問基隆的饕客們基隆哪家的麻辣鍋好吃收費又是為何呢?(班上的同學相約要一起吃..但不知道要吃哪間好><)
你們可以到義一路的"一番火鍋城",柯達大飯店對面那兒它在燦坤隔壁那棟大樓的14樓我覺的那兒用餐環境不錯 而且佔地百坪 非常適合人數較多的聚餐我自已蠻常去的,因為在那兒用餐,感覺很悠哉 不受干擾也不會有一般火鍋店的擁擠吵雜感 位於14樓又可以看看外頭的風景價位約250-299有假日或平常日之分 再另加一成服務費重點是 東西也不錯吃!

參考資料 自已常去
飛天麻辣火鍋(復興店) 電話:02-272121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30號
在基隆夜市仁二路上愛的世界隔壁有一家牙祭涮涮鍋,料好價錢實在,這家涮涮鍋的海鮮都是陳老闆家裡自己的漁船捕撈回來的居多,所以海鮮類的東西很新鮮,份量又多,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我妹妹每次來基隆都要去吃他們的斑節蝦鍋便宜又好吃,蝦子又大又肥,強力推薦喔!


在基隆萬家福那條路上有一間『辣上天』...屬於吃到飽那種!! 是我吃過覺得很好吃的..不僅麻辣鍋可以選..還有蕃茄鍋..咖哩鍋之類的!!而且湯頭很讚..鴨血也很嫩~~~ 火鍋食材蠻新鮮的...海鮮也很新鮮...我大約2-3星期就會去吃一次.. 呵呵...因為還蠻划算的..還有水果、甜點、冰淇淋、冰棒、飲料....想吃啥就自己拿!!! 地址:基隆市深溪路141號 TEL:24650101

基隆麻辣鍋吃到飽,基隆麻辣鍋店,基隆麻辣鍋底基隆 麻辣鍋,基隆,柯達大飯店,義一路,燦坤,饕客,一成服務費,悠哉,風景,收費

燒烤店|生日|日本料理|火鍋|料理|美食|飯店|聚餐|自助餐|西門町|燒烤|下午茶|麥當勞|火鍋店|素食|牛排|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304674 柯達大飯店

arrow
arrow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