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哪裡可以帶狗去玩?墾丁鴻賓旅館 墾丁哪裡可以帶狗去玩? 我打算週休二日~帶我們家ㄉ狗狗出去玩?但是不知道墾丁哪裡可以帶狗去玩希望各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些意見或是可以順便提供哪裡狗狗可以一起住宿ㄉ地方謝謝
檢視圖片可刷卡檢視圖片國民旅遊卡 檢視圖片提供泡湯檢視圖片有餐點檢視圖片可住寵物檢視圖片網路服物檢視圖片停車場檢視圖片回268間民宿總覽
請問你們是什麼狗?如果是要住民宿前麼就可以問說他們是否有陽台ㄉ房間如果有那麼大多都會同意喔!

如果是大飯店ㄉ話那麼你上網查就有拉!

但帶狗狗去玩多少會有不方便ㄉ地方所以```當你們都要下水玩時狗沒有人怎麼辦?我今年四月也是有去墾丁而我也帶 我家哈士奇去但我們是一早起來帶他一起下水玩玩到下午後```我們就帶他回去幫他沖澡讓他吃飯休息之後我們才又自己出來玩!

狗到了不熟悉ㄉ\地方多少會有些不安全感所以可以花多點時間陪他玩玩吧!

讓他玩累了晚上你們要逛小吃```等ㄉ他自己一人在房間也不會怕也就可以好好休息拉!

只是不了解你是大狗還是小周?
我這月底也要帶我家的黃金妹妹去.我是訂在南灣的.網路評價都不錯.他的房間風格很讚.可讓狗狗進房間.而且價錢還OK!酌收清潔費.不過再這公佈再被扣點耶!來信詢問吧!gucci761027*yahoo.com.tw
我覺得只要是安全的沙灘都可以讓主人與愛犬玩的很開心!還有像墾丁公園,或是一些有大草地的地方,也可以讓愛犬盡情奔跑,其實我覺得只要到了墾丁之後,不管哪裡,怎麼看就是怎麼好玩= =因為風景實在太讚了!! 所以只要小心狗狗下水的危險,或是小心跳到崖下去,不然墾丁哪裡都好玩!! ( 笑... )住宿方面,我覺得小墾丁不錯歐!! 不然也可以露營呀! 那裡有露營場,環境也不錯,且下去就是海水浴場,十分方便~

墾丁民宿,墾丁住宿,2010墾丁春吶,墾丁旅遊,墾丁珊瑚,墾丁飯店,墾丁國家公園,墾丁便宜民宿,墾丁行程,墾丁美食墾丁,國民旅遊卡,龍璟渡假中心,夏威夷渡假中心,美芳渡假旅館,鴻賓渡假旅館,福爾摩沙牧場,  限木屋區,虹彩驛渡假會館,大潭渡假山莊

小型犬|哈士奇|皮膚病|瑪爾濟斯|臘腸狗|約克夏|雪納瑞|博美狗|梳毛|寵物美容|柴犬|鬆獅犬|拉布拉多|寵物登記|秋田|狐狸犬|黃金獵犬|鬥牛犬|蝴蝶犬|米格魯|獒犬|運動量|台灣土狗|貴賓狗|剪指甲|結紮|清潔|寵物晶片|牧羊犬|飼料|訓練|吉娃娃|懷孕|西施犬|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204471 墾丁鴻賓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