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愛逛夜市的人請各位告訴我 中部有哪些夜市呢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我是一個愛逛夜市的人請各位告訴我 中部有哪些夜市呢 我是一個愛逛夜市的人請各位告訴我 中部有哪些夜市呢 以上謝謝
《台中》1.文心南路上 加油站對面 (大)時間 : 二,三,四,五,六,日 只有星期一沒有2.旱溪東路上 (旱溪觀光夜市) (中)時間 : 二,五3.大里市 塗城路 (上塗城) (小)時間 : 六4.台中一中對面 (一中街) (大)5.逢甲大學旁邊 (逢甲觀光夜市) (大)6.中華路 公園路與民權路一帶 (中華路夜市) (中)7.東海大學後方 (東海別墅) (大)8.忠孝路 臺中路與國光路之間 (忠孝路夜市) (中)《苗栗縣》星期一1.苗栗縣頭屋鄉象山路 【流動夜市】小    2.苗栗縣銅鑼鄉永樂路【流動夜市】 小星期二1.在苗栗市巨蛋,最近新開的【觀光夜市】大2.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觀光夜市】大星期三在苗栗市玉清宮【流動夜市】大苗栗縣竹南鎮中港慈裕宮【流動夜市】中苗栗縣頭份鎮斗煥坪大化宮~訓練中心【流動夜市】小星期五苗栗縣文化中心(縣政府)【流動夜市】大星期六苗栗市北苗派出所旁﹝豐年路【流動夜市】大苗栗縣公館鄉通明街【流動夜市】中小苗栗縣竹南鎮國泰路【觀光夜市】中星期日苗栗縣後龍鎮【流動夜市】中苗栗苑裡鎮,火車站對面。

【流動夜市】 中小 《南投縣》1.位於中正路上 新天地量販店旁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彰化縣》1.鹿港天后宮前至民族路之間 (鹿港小吃)《雲林縣》1.古坑鄉古坑夜市 週三2.斗六市斗六小夜市 週三 位於斗六市震天府旁3.虎尾鎮虎尾夜市 週五4.斗六市斗六夜市 週六 位於成功路附近靠近斗六家商5.斗南鎮斗南夜市 週六 位於斗南鎮的外環道旁6.西螺鎮西螺夜市 週日7.林內鄉林內夜市 週二8.斗六市石榴夜市 週四
補充一下(彰化市星期六有一個非常大的夜市人潮非常的多! 我看到很多攤都在排隊,在彰化市林森路上"精誠中學旁邊")
苗栗縣後龍鎮【流動夜市】中---這個夜市應該是苗栗最大最熱鬧的,苗栗苑裡鎮,火車站對面。

【流動夜市】 中小---是星期六不是星期日佔地不大這個夜市屬於中型夜市,但人潮很多人擠人不太好逛

苗栗縣政府,苗栗縣頭份鎮地圖,苗栗縣地圖,苗栗縣旅遊景點,苗栗縣鄉鎮市地圖,苗栗縣後龍鎮,苗栗縣竹南鎮,苗栗縣苑裡鎮,苗栗縣教育局,苗栗縣公館鄉苗栗縣,文心南路上 加油站,夜市,觀光夜市,中港慈裕宮,逢甲觀光夜市,苗栗市北苗派出所,苗栗縣文化中心,中華路 公園路,忠孝路夜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1706128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