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車站」附近可休息的旅館!休息旅館 『高雄車站」附近可休息的旅館!

『高雄車站」附近可休息的旅館!

1.以「高雄車站」為據點的旅館2.可休息3.價錢4.除了「瑞宮」「悅世界」以外5.勿廣告6.自己去過佳(經驗談)請滿足全部的條件在廣告的我都檢舉
雄中對面那條路(住址我沒在記的= =)進去有間"固興飯店"超讚的,很平價我外地來的朋友都介紹去那裡住,他們評語也都很好,不貴,一晚才590元(雙人房),乾淨又舒適當然你要住更大的,也有七八百的,但590元的空間就OK了,房間也不會很小且固興的七樓還有重新裝潢過,電視還液晶的(不過這層樓通常都是給休息的房客)PS我覺得固興比瑞宮好太多了。

因為這二間我都住過囉你真的可以去住住看。

不會騙你的!

這間每到假日必定客滿,有時大節日你前一週打,都還預約不到因為真的很平價又不錯的旅館飯店,還附早餐(不過早餐很簡單啦。

呵!

)我絕對不是裡面的員工,只是我真的很推見這間電話:288-3041希望你高雄旅途愉快 參考資料 親身住過
八德二路上的黃帝大飯店離車站近,`離夜市也近
要休息的話我可以介紹一家我常常去休息的地方三多商務旅店 www.sanduo.com.tw 07-3323210他在三多三路上剛剛裝潢好但他休息從250元起(3小時喔,可以睡到爽)推薦給你
我贊助+2點數!!

高雄車站附近旅館,高雄車站住宿,高雄車站美食,高雄車站附近住宿,高雄車站旅館,高雄車站附近飯店,高雄車站飯店,高雄車站租機車,高雄車站寄車,高雄車站租車高雄車站,旅館,休息,高雄,興比瑞宮,固興飯店,瑞宮,雄中,廣告,旅途愉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1706670 休息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