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NEWS和手越增田的演唱會DVD2010年大咖 關於NEWS和手越增田的演唱會DVD(2010年) NEWS動作真的好快9/15發行第4張專輯(LIVE)9/28開演唱會(LIVE!LIVE!LIVE!)11/3發行新單曲(Fighting Man)12/22馬上又發行演唱會DVD(LIVE!LIVE!LIVE!)(日本方面啦:$$$$$)閒話家常完:P我想問的是手越增田8月就辦完演唱會了(テゴマスのあい)為什麼連DVD的消息都沒有?是因為沒有NEWS這麼大咖嗎-.-?但是算是同一團吧?KAT-TUN好像也是在8月多辦完的似乎在NEWS發行DVD的後一個禮拜也要發行演唱會DVD真的是因為手越增田比較小咖嗎T_T?DVD大概會什麼時候發行?台壓不會要等到2011年2月多吧~~~~~
其實也不是因為手越增田比較小咖因為是由NEWS分之出來的一個團體~不會因為這樣而對手越增田較冷淡關於DVD在J家並不是每一個團體的每一次演唱會都會發行DVD是要經由事務所討論之後來決定是否發行像KinKi來說吧~他們2004年的冬控發行DVD之後~相隔快四年才又發行PHI控的DVD所以~並不是因為手越增田比較小咖喔相信妳再等等看說不定會等到啊~ 參考資料 我是KK放
我覺得應該是明年夏天發DVD吧!!因為去年跟今年都是差不多這個時候發手越增田並不會小咖阿 = =在日本也蠻有一定的知名度的!!!飯們也都在等待發行~~
別激動啦手越增田出道地點而言一點都不小咖喔...= ='''大家都要耐心等待~雖然我也等到快瘋了XD不過團那麼多不可能要喜爺一次顧那麼多團((雖然我覺得好像不是喜爺決定手越增田的愛的DVD好像真的沒聽說就等等吧搞不好下次他們的專輯會特別收錄也不一定^ ^
對阿~出道地點在瑞典!!而且在瑞典也蠻紅的....不過~我發現手增在泰國也很紅哩!!!我臉書好多泰國手增飯~~~
大小包真的超可愛~我媽也滿喜歡看NEWS的~啊~我只希望身邊多幾個J飯不然生活圈內都哈韓總有一天我會瘋掉XDD
樓上的親可以去用臉書唷~一大堆N飯呢((笑然後我們也可以來交個朋友阿!!同是N飯((握手

手越增田歌詞,手越增田 kiss 回家路上的情歌,手越增田 愛的小傘,手越增田新歌,手越增田 味噌湯,手越增田資料,手越增田七夕祭,手越增田 倘若,手越增田專輯,手越增田之歌手越增田,演唱會,テゴマスのあい,Fighting Man,發行,LIVE,日本方面,閒話家常,真的,對手

X-japan|東方神起|倖田來未|玉置浩二|山下智久|W-inds|玉木宏|中森明菜|江角真紀子|平井堅|押尾學|宇多田|濱崎步|Mr. Children|仲間由紀惠|Speed|小栗旬|安室奈美惠|西川貴教|江口洋介|聖堂教父|伊東美?|木村拓哉|大無限樂團|土屋安娜|近畿小子|深田恭子|米希亞|中島美嘉|彩虹樂團|香取慎吾|Arashi|放浪兄弟|早安少女組|Smap|Glay|V6|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1707768 大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