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一日遊 南方澳 冬山河 羅東夜市宜蘭夜市 宜蘭一日遊 南方澳 冬山河 羅東夜市 因為女友713生日~想帶他去玩玩所以那天早上要跟朋友從台北開車去宜蘭走雪山..如果早上太早到~可以先去那邊???預計中午去南方澳吃海鮮下午去冬山河~武荖坑(如果兩個地方都去可以都玩到嗎??)晚上去羅東夜市~(如果太早逛完還有地方去嗎?因為怕太早雪山會塞車....)主要希望三個地方都玩到 本來想說晚上在去南方澳~但是會跟羅東夜市衝突到...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去宜蘭~希望可以問詳細一點!如果有好的地方也請當地人推薦一下唷因為當天是我女友生日!!希望他玩的開心點
如果你是自行開車走雪隧的話,直接開到蘇澳交流道下去就可以了,離你要去吃海鮮的南方澳近,離武荖坑更近(約不到10分鐘車程),太早到的話,還可以去蘇澳冷泉或是豆腐岬走走(記得要帶泳衣噢!

),或者去跨海大橋吹吹風,然後再去海產街吃東西,不過要注意漁港那邊停車是要收費的,另外假日可能不好停車。

蘇澳再開到冬山河親水公園,有一段距離,大約也要30分鐘左右,而親水公園離傳藝中心很近,有小船可以坐過去,你可以考慮去逛逛。

回程再去羅東夜市,夜市大約是下午3點以後才會熱鬧起來,不過公園那邊應該會封路(就是要步行啦!

),而且附近路比較小條,很容易塞車 找不到停車位,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

如果討厭跟一堆人「客燒」,要不然另一個選擇是宜蘭的東門夜市也是不錯的,附近還有友愛百貨,只是因為夜市在天橋底下,也不是很好停車,不過應該不會像羅東夜市那麼人擠人。

之後再從羅東或是宜蘭上交流道回台北應該就可以了,另外要注意的是可能會碰上雪隧假日塞車的問題。

參考資料 土生土長宜蘭人
除了去玩~你可以給女友一個浪漫我和男友交往八年了 情人節生日紀念日等..大致上所有禮物都送過了上週他生日 我這次很努力找看 有啥比較特別的可以送畢竟很多禮物都送過 後來同事問我有沒有送過瓶畫我才知道這個東西 我後來按照同事給我的訊息 上網找木頭糖這店EMAIL傳照給那個店 我傳一些交往過程重要的照片訂做了八瓶 一年一瓶排起來很壯觀.雖然我沒花很多錢 但是心意滿滿的男友收到後覺得蠻特別.一直問我去哪買的 哇哈哈 我當然不能說阿 不就知道我購買的價格 結論就是這瓶畫還OK如果我經驗可以幫的上你忙 請投票點數給我喔^^ 謝謝
您好^^既然是女友生日..何不考慮住宿一晚呢?行程方面推薦您冬山河親水公園→國立傳藝中心→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民宿(看夜景~這是最浪漫的啦!)早餐→武荖坑風景區→蘇澳冷泉→白米木屐村→南方澳漁港→內埤海灘(也有情人灘之稱!風景保證讚!)→豆腐岬→賦歸。

推薦您禪心景觀民宿http://genotype.myweb.hinet.net/index.htm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4543019?r=1136903470就在冬山河旁環境清幽價格公道唷禪心歡迎您來宜蘭玩唷^^ PS:暑假蘭雨節傳藝中心門票大放送唷

羅東夜市小吃,羅東夜市地圖,羅東夜市必吃,羅東夜市民宿,羅東夜市好吃,羅東夜市地址,羅東夜市有什麼好吃的,羅東夜市住宿,羅東夜市美食,羅東夜市時間羅東夜市,南方澳,冬山河,宜蘭,傳藝中心,武荖坑,蘇澳,羅東,夜市,台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0801651 宜蘭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