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山飯店怎麼走拜託!!圓山飯店 圓山飯店怎麼走~~~拜託!! 我想知道圓山飯店要怎麼上去.機車可以有路騎上去嗎???拜託誰可以告訴我!拜託拜託~~~~~感激唷~~~~~~~~!我想知道圓山飯店要怎麼上去.機車可以有路騎上去嗎???拜託誰可以告訴我!拜託拜託~~~~~感激唷~~~~~~~~!
機車ㄚ我是圓山飯店-以前某廚房地位卑下ㄟ實習生我都騎機車 上下班ㄚ---你圓山捷運站那條路-只走到底-左轉直直騎上去就可以了---你盡量靠左他沒有機車道那條是汽車專用道---警察覽你下來你說你是圓山飯店的員工(住客or高中or大學打工生)都可以我實習8個月...被覽下來過5次....跟他講一下 就好ㄌ你不要靠右騎喔....你沿著機車專用到會騎到大直(劍潭)去喔!! 參考資料 我自己在圓山飯店當實習生得經驗
我都是從圓山唯一對外的大馬路進去就是那個要走快車道繞過去往大直方向的斜坡上去不過我每次走都很注意兩邊快速的汽車還要~~~左看右看看有沒有警察杯杯另一種把機車停在大直往士林圓山飯店下面的那個大大像拱門的地方(人行道上面),然後再從旁邊的樓梯走上去

台北圓山飯店,圓山飯店怎麼去,圓山飯店下午茶,高雄圓山飯店,圓山飯店自助餐,圓山飯店停車,圓山飯店餐廳,圓山飯店英文,圓山飯店接駁車,圓山飯店 機車圓山飯店,圓山捷運站,騎上去,or高中or大學,廚房地位,機車 上下班,機車,劍潭,專用道,直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2801256 圓山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