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清湖圓山飯店附近有沒有?圓山飯店 澄清湖圓山飯店附近有沒有? 1.有沒有其它交通工具到美濃? (除了公車,機車,汽車以外,例如:旅遊客包車....等)2.如果坐計程車車資?3.花費多久時間?4.或其它方法?(搭火車旅遊的觀光客)
美濃有火車站?樓上的各位兄弟姐妹.別鬧了好嗎?要嘛就提供正確的答案.那有這樣惡搞的?1.高雄客運.不過你在圓山飯店可能坐不到.你還是得坐車到高雄客運總站(在高雄火車站旁邊)那裡有到旗山.六龜及美濃的班車2.計程車資如果以圓山飯店為起點至美濃大約是在900左右.因為美濃也蠻大的.我所指的是到客家民俗文化村的價碼.從市區的話大約要12003.客運從火車站出發大約2個小時.計程車從圓山飯店出發約45分到1個小時4.如果你知道路的話.也可以自行租車前往.不過租金加上油錢也差不多是包計程車的費用.如果不想一邊玩一邊開車.還是審慎的考慮計程車吧! 參考資料 在高雄市開計程車的司機.有興趣不妨連絡我吧!
這問題問我就問對人了我住在澄清湖附近所以告訴你怎麼去美濃也算是我的專長你可以到澄清湖划船場買張船票看能不能划到美濃去不行的話 去馬場租匹馬騎去也行不過記得要戴安全帽跟駕照附近警察抓粉兇...
1. 沒有 什麼車你都除掉了只剩下火車2.不便宜 所以我沒坐過3.開車大約也要一個多小時吧4.請坐到高雄火車站然後坐火車過去吧我住在圓山飯店附近那邊真的沒什麼交通工具到市區吧!!!!
基本上澄清湖圓山飯店的交通就很不方便,至於火車是到不了美濃的,只有公車而已,並不太建議坐計程車,因為車程大約1-2小時車資不便宜,不過如果你不在乎的話,這當然是最方便快速的。


台北圓山飯店,圓山飯店怎麼去,圓山飯店下午茶,高雄圓山飯店,圓山飯店自助餐,圓山飯店停車,圓山飯店餐廳,圓山飯店英文,圓山飯店接駁車,圓山飯店 機車圓山飯店,美濃,高雄客運總站,計程車,高雄火車站,民俗文化村,交通工具,起點,觀光客,審慎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402608 圓山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