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通豪飯店請問誰有住過通豪大飯店 台中通豪飯店~~請問誰有住過~~ 通豪飯店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服務真是爛到極點!早上的櫃檯小姐不但用鄙視的眼神看人還一直愛理不理的!當時我們券忘了帶 想問清楚有什麼方式可以補救 態度傲慢惡劣到極點問了一堆(他可能也不耐煩) 說一定要有票不然就重買 當時沒辦法做決定 只好請她留房間(十幾天前就訂好的)我們回去找找看 結果回去也找不到 下午打電話去說要重買 結果她說沒有房間了?我們原本就定好了阿?服務人員說早上時就退掉了?挖咧!!誰說要退的阿~火大~結果請出主管~才硬擠兩間出來!但房間離很遠是上下樓吧(印象)只好免強接受 事情還沒完!到飯店時櫃檯的人員表情很酷一臉不爽的樣子(可能有被訓話吧!阿災)進去後有一間房間竟然有人住ㄟ 全部行李都在裡面 我們拿了鑰匙就開門進去了還好裡面人不在 如果衣衫不整被我們看到就糗大了~我們急忙的打給櫃檯 櫃檯接到馬上衝上來 第一句話竟然是你們有亂動嗎?啥?這算是跟我們道歉嗎?他說我們弄錯了這才是你們的~喔~奇怪了好像習以為常了捏~都不會不好意思也沒有道歉!這是五星級飯店嗎?奇怪了!騙人沒住過五星級的喔~一肚子氣 第二天看到一個旅行團的導遊在罵櫃檯 罵的很響亮 聽他的口音好像大陸腔 太好了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a 丟人不過唯一值得推薦的是他們的餐廳還不賴喔^^服務跟櫃檯的簡直是天壤之別阿~不建議去的飯店(以上是真實的事情 純粹抒發心情 無毀謗之意)
我也同意寶貝尾巴說的那些話 我是學生出去玩 我寧可去住環境乾淨.交通方便.價格實惠的飯店!

旦即使我有$我也絕對不會去住通豪大飯店~因為我本身自己被請去那邊消費已經3次了!

雖然不是我出$.但是房間裝潢&餐廳珍的無法跟長榮桂冠比!

長榮桂冠的2樓餐廳很棒~ 假如您喜歡是5星級的 我建議您去住長榮桂冠.或者永豐站!

它的餐廳...料理珍的沒有長榮桂冠好!

永豐站旁邊有個地下室 那邊也是餐廳~也比通豪的餐點好吃多了!

不過我倒是寧可省下那些$ 花在吃喝玩樂上面.還會比較玩的盡興些!

除非是特別的紀念旅行 才要住好一點的⶙ⱇ⶙ 參考資料 逛街&旅遊達人me
通豪小時候(五六年前)因為跟著爸媽拜訪親戚朋友緣故很常去住印象中還算不錯但是直到今天已經算是蠻老的囉應該是有大翻修過啦(我猜)真要高級的話長榮桂冠和永豐棧當然是不二人選很當商務人士都住這裡尤其永豐棧還會把房間裡的書桌上的紙張打上你的名字如果就學生角度來說就住爛一點的就好了省下錢來用在其他地方還比較值得
如果住宿台中的話"企業家大飯店" 很不錯喔!"曾多次榮獲台中市優良旅館評鑑第一名"價錢也很公道 (約$1500 - 2500) 有很漂亮的花園停車場 + 免費全館無線上網住很多外籍的客人是以做商務客為主的飯店 素質還不錯你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喔企業家飯店 網站 http://www.gohotel.com.tw/welcome/線上訂房還送早餐卷喔
拜託!別騙人了....................什麼??????????????????"曾多次榮獲台中市優良旅館評鑑第一名"價錢也很公道 (約$1500 - 2500) 普通民眾怎麼可能會知道優良評價第一名這個東西八成是飯店生意不好.自己出來打廣告吧????????要不是我是讀餐旅的.才能看破謊言優良旅館評鑑根本沒有什麼第一名.........拜託別糊扯了.............................................還有拜託一下要打廣告也不要狂開分身!浪費知市+寶貴的網路空間以下都是企業家飯店自己打廣告的分身帳號<<各位別被騙了>>檔案暱稱:hehe 檔案建立:2006-05-06 01:19檔案暱稱:天天 檔案建立:2006-05-06 01:40檔案暱稱:天穎 檔案建立:2006-05-06 12:39檔案暱稱:Peter 檔案建立:2006-05-06 12:16 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profile?show=AD01754681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profile?show=AD01754736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profile?show=AD01754571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profile?show=AD01754489回答內容都一模依樣.......我之前只是懷疑沒想到分身越開越多呀.......這種飯店生意不好到..要自己自打廣告嘛????不是說第1名?????感覺很了不起的樣子........也感覺生意很好的樣子那何必自己飯店自己上來打廣告呀??????????????????大家都馬希望是客人說出自己的感想.心得而不要是要看飯店自家在打廣告~~~~~~~~~更扯的是打廣告之虞.......還批評別間飯店不好不好的!!!有夠瞎瞎瞎~~~~~~~~~~~~~~~~~~~~~自己推薦自己當然都是推薦好的..........拜託別這樣..........知識+不是讓人來打廣告的!
我也同意寶貝尾巴說的那些話 我是學生出去玩 我寧可去住環境乾淨.交通方便.價格實惠的飯店!

旦即使我有$我也絕對不會去住通豪大飯店~因為我本身自己被請去那邊消費已經3次了!

雖然不是我出$.但是房間裝潢&餐廳珍的無法跟長榮桂冠比!

長榮桂冠的2樓餐廳很棒~ 假如您喜歡是5星級的 我您去住長榮桂冠.或者永豐站!

它的餐廳...料理珍的沒有長榮桂冠好!

永豐站旁邊有個地下室 那邊也是餐廳~也比通豪的餐點好吃多了!


不過我倒是寧可省下那些$ 花在吃喝玩樂上面.還會比較玩的盡興些!

除非是特別的紀念旅行 才要住好一點的⶙ⱇ⶙
可是我七月底去住台中的通豪我覺得還不錯耶!本來在網上看了大家的意見後很想退掉,就深怕花了錢還惹的一身氣,但是因為友人不想退,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去到那它的大廳櫃台就有好幾個小姐在服務,至少有五個吧,是有看到一個看起來老練的小姐臉小臭沒笑容,但是其它的小姐態度都很好,且也還好我們是被其它的小姐服務。

進到房間,發覺它的確是間小有歲數的飯店,但是房間很乾淨,還有迎賓水果,其實我覺得還ok啦!! 我們最滿意它的早餐了,東西的種類真的很多,連牛奶都分有冰、熱.....且發現它的沙拉比我們之前在台中中信、台北馥敦都還新鮮耶耶!它的早餐真的很不錯~^^
給玲玲~我有電話申訴也有寫申訴單 ..第二天的櫃檯臭臉小姐有稍稍低改善......可能是這個原因的關係吧! 早餐真的很不錯^^V唯一值得稱讚的
通豪只有一個字形容~~"爛"~房間有發霉味道~真想找東森理論~簡直氣炸了....
3月多的時候..我們學校要去畢業旅行...要住通豪............

台南榮桂冠榮桂冠,台中通豪,長榮桂冠,櫃檯小姐,飯店,永豐站,通豪大飯店~,房間,愛理不理,抒發心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801310 通豪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