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過台中全國或通豪請進另問交通問題通豪大飯店 住過台中全國或通豪請進(另問交通問題) 住過台中全國或通豪的網友們.....說說你們的感覺吧另外到逢甲夜市要坐到"逢甲大學站'還是"逢甲大學城站"
台中全國飯店在科博館正對面,通豪大飯店在大雅路曉明女中正對面,都是台中市的老飯店。

如果要以現在的標準評定,只能歸於3到4星級。

到逢甲夜市在台中火車站附近坐台中客運或仁友客運都可以到達,一般坐到逢甲大學站下車離夜市比較近。

您可以參考以下網頁:http://www.fcu.edu.tw/main/visitors/visitors_local.htm逢甲大學夜市範圍很廣,人潮很多,吃的東西價格實惠,如果您是外地人,喜歡逛夜市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參考資料 老逢甲人
要從通豪飯店去逢甲夜市最好搭計程車,單趟車資約在120上下,省去等公車和找停車位的麻煩...這樣也比較盡興...
可是我七月底去住台中的通豪我覺得還不錯耶!本來在網上看了大家的意見後很想退掉,就深怕花了錢還惹的一身氣,但是因為友人不想退,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去到那它的大廳櫃台就有好幾個小姐在服務,至少有五個吧,是有看到一個看起來老練的小姐臉小臭沒笑容,但是其它的小姐態度都很好,且也還好我們是被其它的小姐服務。

進到房間,發覺它的確是間小有歲數的飯店,但是房間很乾淨,還有迎賓水果,其實我覺得還ok啦!! 我們最滿意它的早餐了,東西的種類真的很多,連牛奶都分有冰、熱.....且發現它的沙拉比我們之前在台中中信、台北馥敦都還新鮮耶耶!它的早餐真的很不錯~^^
兩者都不好1.兩家都是有年紀的飯店2.都算是乾淨 但是都舊舊的(全國有一棟新建的,除非是住新的)3.房間坪數都偏小(一大床的房間)住起來很有壓迫感4.以相同價格我寧願住別家 全國--我寧願住金典會館價格差不多但是view好太多又在sogo正對面,早餐 又豐富 通豪--比較便宜但是我寧願去住上豪 黎客等飯店,至少感覺比較新一點

台中全國大飯店,台中全國飯店,台中全國動物醫院,台中全國廣播,台中全國電子,台中全國ktv,台中全國大飯站,台中全國戲服出租,台中全國補習班,台中全國運動會台中全國,逢甲夜市,"逢甲大學城站"台中全國飯店,"逢甲大學,逢甲大學,科博館正對面,台中客運,曉明女中正對面,台中火車站,通豪大飯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102003 通豪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