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通豪大飯店的自助餐聽說有改版?通豪大飯店 《評論》通豪大飯店的自助餐(聽說有改版?) 我想"獅子好胖"應該是通豪的員工吧!昨天下午2010/02/22跟朋友吃下午茶我就是看了您的評論去吃的朋友先到,停車場收費員還跟他推銷餐卷(一組3人份一千元)因為我們4個大人所以他買了2份我跟他說網路評價說不錯耶大家都非常期待....結果...只有一個感想~沒吃過這麼爛的歐式自助餐沙拉類~約7~8種配料冷盤類~約5道菜熟食區~約15~20道(酸菜豬腳~肉乾乾硬硬的不好吃,炒高麗菜~非常普通,炒小捲~非常普通,南瓜湯~看到顏色就沒胃口,只有中藥燉雞湯尚可,剩下的我都沒有夾~因為全部都是先做好炒好起來放,看起來都好像放很久沒人吃那種顏色~一點食慾都沒有,沒有一道菜是現點現做的)(還有一個"陶板牛肉"就是一個淺盤有金針菇,高麗菜..等最上面有一片放了很久都出血水的牛肉~唉!算了!)飲料區~可樂,芬達,雪碧(機器給的那種)咖啡(也是機器給的那種)現打果汁(鳳梨跟蕃茄2種)擔仔麵~我沒吃~朋友吃了說比路邊攤的還難吃~有加滷蛋喔~是吃火鍋那種鵪鶉蛋挫冰~沒吃甜點~裡面唯一OK的,優點~1.吃完的盤子馬上就收走~(應該是2點半到4點半只有我們4大2小這桌客人吧!) 2.服務生態度算不錯總結:看到菜色跟大飯店這3個字無法聯想在一起!~~~~~~~~~~~~~~還我錢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22300700 通豪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