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通豪大飯店的自助餐聽說有改版?通豪大飯店 《評論》通豪大飯店的自助餐(聽說有改版?) 在台中通豪飯店一樓帕李斯自助餐,比往以前,是有改善很多了~整體菜色有提升~菜色的部分有增加很多,也有像你所說的有現煮海鮮青菜,更或者是有生豪生魚片等等,更特別的是有現做的蛋捲可以吃,我自己本身很愛吃現作蛋捲耶,吃起來真的好吃耶!

最大的賣點我想是有明蝦可以吃吧!

無限量吃到飽,感覺起來真的很不賴且菜色比前多很多~也有蒸煮炒,是用夾子來做點菜的~另外還有師父在現場現切肉類~但是你說的冰淇淋,應該不是哈耕達斯的才對~但是其實整體來說比以前來說真的進步很多囉~~我覺得你可以買餐卷去吃看看一次而且聽說買餐卷,不分平價日都可使用,而且不用另外加服務費~如果你是老顧客,你就更知道那種落差啦~這是我親身體驗啦~給你參考看看囉!

^ ^
我想"獅子好胖"應該是通豪的員工吧! 昨天下午2010/02/22跟朋友吃下午茶 我就是看了您的評論去吃的 朋友先到,停車場收費員還跟他推銷餐卷(一組3人份一千元) 因為我們4個大人所以他買了2份 我跟他說網路評價說不錯耶 大家都非常期待....結果... 只有一個感想~沒吃過這麼爛的歐式自助餐 沙拉類~約7~8種配料 冷盤類~約5道菜 熟食區~約15~20道(酸菜豬腳~肉乾乾硬硬的不好吃,炒高麗菜~非常普通,炒小捲~非常普通,南瓜湯~看到顏色就沒胃口,只有中藥燉雞湯尚可,剩下的我都沒有夾~因為全部都是先做好炒好起來放,看起來都好 …[ 詳讀全文 ]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120903528 通豪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