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宜蘭羅東夜市各大人氣攤位營業到幾點?宜蘭羅東夜市 請問~宜蘭羅東夜市~各大人氣攤位營業到幾點? 因為下個月會去宜蘭羅東夜市!

但是到達時間大約是晚上十點以後了吧!

不知道各大知名的攤位,會不會已經收攤了?
我幫你好好介紹 羅東夜市 {一}{屈臣氏} 外面有一家 跟附近{1}賣米糕 米粉炒 四神湯 貢丸湯 不錯吃 {2}30公尺 另一邊大路旁 有一家 老饕滷味 還不錯吃 {3}40公尺 還有一家 燒仙草 甜湯 這幾家都滿有名的 都有1x年以上 生意都不錯{二} {4}大約在遊樂場前面 10公尺 左邊有一家賣 現打果汁 生意好 好像叫 味全 1x年以上{5}10公尺 再進去一點 一樣在左邊 有一家 好像叫 隨緣水餃 還是鍋貼 也不錯 1x年以上{6}20公尺 在進去 左邊 阿灶柏羊肉湯 跟 羊鋪子 我建議 7點以前吃 阿灶柏 以後吃羊鋪子 因為 阿灶柏 .....越晚越難吃...... 我以前都吃阿灶柏 後來都吃羊鋪子 因為有一次 回宜蘭 帶老婆去吃 客滿又下雨 我們座裡面 竟然看到 老闆 把羊肉放地上....... 我旁邊盡然是...一堆有點臭的垃圾 有點超噁心 因為肉跟垃圾 距離沒1公尺......暈倒 我跟我老婆 馬上走人..................... 下次有機會 我把它照起來 給大家看 ........以前她們生意普通 肉多 湯味 濃郁 現在 7點以後.........哀.............{7}旁邊 還有一間 鵝阿煎 還ok{8}30公尺 十字路口 右邊那邊 有間 台灣沙茶 它是快炒店 生意不錯 20年以上{9}20公尺 在往前走 左邊 有間 朴鴨麵 生意不錯 幾十年老店 不錯吃{10}10公尺 左邊還有一間 看起來 很復古的 滷味 今年開張的 生意很好 但是賣的超貴 它是滷好的 切一切..... 冷點 很多人都說好吃 我覺得..很普通{11} 回到最前面十字路口 左邊 有間賣 控肉飯 生意超好 都是10點以後開的吧 {12} 10公尺 走進去左邊 有間七里香 還不錯 大約5年吧 {13}20公尺 走進去左邊 有間燒烤 生意超好 還不錯吃 幾十年老店{14}5公尺 走進去左邊 有間包心粉圓 生意超超好 不錯吃 幾十年老店 很多節目拍照過 也有簽名過喔 {15}20公尺 在走進去 有間滷味 {熱的} 也不錯吃 幾十年老店 好像是第3代開的{16}往前走 T字型 右轉 進去大約 10公尺 有間 冰 雪 賣雪花冰 不錯吃 花生的不錯 我個人喜歡吃花生... 生意也很好 那間有20年以上 羅東人 都知道的店這些就是 10點後 到 因該吃的到 羅東夜市 好吃的東西 希望能幫助你 這些都是夜市 我覺得 很不錯的店 你自己可以 自己選擇 好玩的可以點我的id 觀看 也有一些 住的 玩的 祝你好運 參考資料 自己多年台灣走透透 吃透透的經驗
我之前去過~十點以後就已經沒什麼了......可以的話看能不能早點去吧~!去那一定要去羅東夜市吃羊肉湯那裡是最出名的~! 做個參考吧!
我們宜蘭人都很早睡的!

我記得羅東夜市除非星期假日不然都差不多九點半~十點都快收光光囉!

星期假日就會晚個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的!


十點以後的攤子除了一些知名的吧不然很多小攤子都休息了有很多攤子開到一點多
羅東夜市必吃ㄉ小吃ㄟ~~~~屈臣氏前賣烤尤魚和一串心(這間衛生又便宜)在隔壁有家賣客家肉員ㄉ(好吃)....他隔壁賣花生糖+叭噗(他ㄉ店名)也就是花生糖+冰淇淋一定要吃(他ㄉ花生糖加冰淇淋真ㄉ是入口即化而且冰多花生粉也很多..超好吃ㄉ).他隔壁ㄉ一串心千萬不要吃(不衛生又貴..吃ㄌ會後悔)..還有他隔壁寫賣三星ㄟ卜肉..超難吃ㄉ..再來鴨頭隔壁ㄉ花生糖 冰淇淋千萬不要吃...超難吃ㄉ..而且又很小份..千萬不要買他們那家的...一定會後悔...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阿灶伯ㄌ(要排隊等很久)再來左轉...左邊第二家的烤肉再來包心粉圓(必吃)...味佳香魯味..這幾家一定要吃ㄉ......
97.06.27~~97.06.281 . 包心粉圓好吃...雖然很多人排隊....但是速度很快...有效率...2 . 隔壁烤肉只能說普通...但是便宜...可是非常沒效率...非常失望...不值得 等...3 . 阿灶伯羊肉湯...肉很多便宜...不錯吃...臭豆腐很難吃...泡菜還不錯...服務態度很差...4 . 羅東正常鮮肉小籠包...好吃...(不在羅東夜市裡)5 . 東山鴨頭...還OK...但是豆干太薄所以太硬太乾...

羅東夜市小吃,羅東夜市地圖,羅東夜市必吃,羅東夜市民宿,羅東夜市好吃,羅東夜市地址,羅東夜市有什麼好吃的,羅東夜市住宿,羅東夜市美食,羅東夜市時間羅東夜市,阿灶柏,宜蘭,米粉炒 四神湯,阿灶柏 ,生意,老饕滷味,左邊,燒仙草 甜湯,屈臣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703358 宜蘭羅東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