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台南的大東夜市擺夜市請問台南大東夜市 我想在台南的大東夜市擺夜市請問.... 我想在大東夜市擺夜市,請問攤位一個要多少?(我想先試賣)所以先不考慮包月,請問擺一次要多少?要ㄑ找誰洽談?電費一晚要多少?謝謝(我是要賣女生包包,一ㄍ100那種)...
雖然每個夜市都會管理處,不過他們可以給你的臨時攤位的位置地點可能都是比較不好的,ex:在廁所附近,或者是很邊邊角角的地方,所以建議你,大約在5點多~6點多之間,去夜市裡晃晃,看看還有哪個攤位沒有人擺,問一下隔壁的,看看那個攤位是不是今天不來賣,通常擁有固定攤位的人,如果之前已決定哪一天不來賣的話,他們都會先委託隔壁攤位的人幫他們租出去,錢應該是他們會代收吧,你親自問看看好了.....至於每晚多少喔....這個我忘了耶,不能給你確定的數字啦,只能跟你說小夜市可能200元左右,大夜市(像是花園夜市)的話,一個晚上的租金可能要500~600元以上吧,另外清潔費電費是有固定的人會來收的....所以囉,如果不是要租長期固定攤位的話,每天都要比較麻煩,去看看會不會有人今天不來擺,有可能你人已經到大東夜市了,但卻沒有辦法找到位置喔....要有心理準備,祝擺攤成功囉~~ 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

台南大東夜市,大東夜市時間,大東夜市地址,大東夜市美食,大東夜市好吃,大東夜市地圖,大東夜市在哪,大東夜市怎麼去,大東夜市住宿,大東夜市怎麼走大東夜市,大東夜市擺夜市,夜市,台南,邊邊角角,一個晚上,隔壁,位置,ex,晃晃

營業登記證|地攤|擺攤|開店|臨時攤位|頂讓|連鎖|行銷|經銷商|生財工具|店面裝潢|店面|批發|創意市集|寄賣|頂店|營利事業所得稅|代理商|店租|經營|中盤商|成本|臨時櫃|網拍|通路商|批貨|租店面|營業稅|加盟|固定攤位|合夥人|店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113484 台南大東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