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社」那一個休閒農場最好玩花開了休閒農場 台中「新社」那一個休閒農場最好玩 聽說台中新社開了很多間休閒農場(如:薰衣草森林),有誰知道那一家最好玩~~說說看有什麼特色,或有趣的地方吧
我覺得"安妮公主花園"不錯喔!!強力推薦!!因為我參加了學校的地理實查活動,去參觀新社的休閒觀光業之發展.就是到這裡玩,這裡的空氣,環境都不賴,只是要到小木屋有一段小小上坡路,走那個有點累,不過當你爬上去時,一切都是值得的!!它的小木屋(也就是咖啡廳)很漂亮喔!是樓中樓,外面種滿了花,裡裡外外都有一些別緻可愛的東西.強力推薦它的"芒果乳酪",超好吃的,只要50元,就可以吃到濃濃芒果醬淋上香濃乳酪上,口感真的是不賴!其他的小蛋糕也不錯!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吃芒果乳酪啦!^^奶茶是有一點甜喔...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喝喝看!!我只有嚐過店裡的這三樣東西啦...時間有點趕,所以咖啡就沒喝了...這是提供給你的資訊啦!覺得來這裡還蠻值得的,好一個假日,來到這裡享受美景,覺得這樣就很不錯啦~至少沒有城市的紛擾...我在那天有在裡面拍些照片,如果你想看,再跟我要吧!^^ 參考資料 我的親身經歷
我聽到都是說不怎麼樣比較多!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quot,薰衣草森林,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台中,休閒,新社,農場,地理實查,聽說

美國|新聞|華航|法院|台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0502597 花開了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