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老街心得老街 淡水老街心得 淡水老街心得或感想??
庭庭 您好 !淡水老街的歷史由來已久,主要與淡水港口所帶來的繁榮有關。

清咸豐十年,淡水與台南安平港同時開港,一躍而成為國際港,當時與香港、大陸、南洋各商埠口岸通航,盛一時。

民國三十四年台灣光復初期,大陸沿海各地小型商船又雲集淡水港,成為台灣最大的商港,連帶的也促進老街繁華,淡水老街在往日繁榮之時,猶如國際村,販售來自各國的產品,也由於國際港口的關係,街市的風貌呈現出多元化的異國風情。

到那裡放眼望去只見成群結隊人山人海像是許多小蟲再走路一樣、真是熱鬧非凡啊,五花八門、包羅萬象的商品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也有各式各樣的小吃有:淡水阿給、許義魚酥、魚丸湯、阿婆鐵蛋、酸梅湯、蝦捲……等許多小吃讓人看的垂涎三尺夜晚的時候可以選擇坐船到另外一頭逛逛,那裡也有許多攤販,等著我們的到來,那裡也有許多遊樂場例如:彈珠台、投籃機……等遊樂器材。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去過風景宜人、湖光山色的淡水老街,那裡也有我很喜歡的地方,有些小吃或點心都不錯,每次到那我就會像隻飢渴的小狗一樣,一下想吃那個一下想吃這個(我好像很貪吃),雖然我去過數十次過我一點都不覺得膩,這就代表著我多麼喜歡淡水老街了,沒去過淡水老街的人可以利用假日去這個使大家都很喜歡的淡水老街。

網路上的資料一定要經過自己的消化吸收,才能變成自己的東西。

否則會被評為抄襲哦 !建議您閱讀參考過以上資料後用自己的話寫出屬於自己的心得,並請勿輕易刪除發問 !~^^" 參考資料 網資
好笑捏!Ⲋ還用這個問 問我就好了Ⲋ壓!

禮拜天才去過淡水= =不會問我喔!


哈哈,寒假作業竟然用知識+來問!去淡水一趟不就好了!如果父母沒空帶你去!我可以帶妳去喔!!!
淡水心得或感想,可以去線上參考別人的心得讓自己有心得喔,也可以對心得和敢想有點敏感也許也可以增長淡水的印象

淡水老街地圖,淡水老街小吃,淡水老街美食,淡水老街的特色,淡水老街的介紹,淡水老街英文,淡水老街的東西好吃,淡水老街營業時間,淡水老街停車場,淡水老街餐廳淡水老街,淡水,淡水港口,台南安平港,清咸豐,老街,由來已久,台灣,阿婆鐵蛋,風景宜人

中正紀念堂|鶯歌|薰衣草森林|國父紀念館|市立美術館|客家擂茶|基隆廟口|故宮博物院|南方澳|三峽|雪霸國家公園|礁溪溫泉|北埔老街|郵政博物館|紅樹林|傀儡戲|頭城搶孤|陽明山國家公園|地熱|童玩節|宜蘭四寶|龍山寺|林家花園|矮靈祭|歷史博物館|龜山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0206251 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