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到八里左岸和十三行文化呢13行博物館 如何到八里左岸和十三行文化呢 作捷運到淡水站然後要怎麼到八里左岸呢??哪個捷運站離八里左岸比較近呢??可以提供一下嗎??
你只要是在淡水 不管是老街或是漁人碼頭 只要沒下雨 在假日時白天或是晚上都很多人 但是在八里 景點除了13行博物館外 就是八里左岸的自行車道 和左岸公園 重點是 只有白天才有人 入夜後就沒人了 如果你想要運動的話 要白天去八里才租的到自行車 如果不想的話可以用公車代步 所以路程規劃 建議從八里先出發 再到漁人碼頭 最後到淡水老街逛街 還可以順便搭捷運回程首先你先搭捷運到關渡站 轉乘紅13至渡船頭站或左岸公園站 可以租自行車運動 去13行博物館 從渡船頭到13行 騎自行車約20分 沿途的風景不錯 如果不想騎車 就直接搭到總站就是13行了 等逛完後 在騎車或搭紅13回渡船頭搭渡輪 可以直接到漁人碼頭八里地區航線、票價、交通概況表航線 八里左岸碼頭—淡水漁人碼頭 業者 順風航業、臺北航運票價 全票50元半票25元 到漁人碼頭後 要回老街 可以搭公車 不建議搭船回淡水渡船頭 因為等船的人 會讓你看了就不想搭了 可以搭紅26路到紅毛城站下車順便逛紅毛城 真理大學教堂 淡江中學八角塔(周董電影場景就是在裡面取景的) 小白宮 還可以居高臨下賞淡水夕陽 再往下不行五分鐘就到老街了 我是覺得這樣比較順 而且可以省掉等船的時間 參考一下吧 參考資料 我是淡水人 在八里上班
你可以坐到淡水站然後再坐船到八里左岸坐船可以買一日票(一天當中可以無限次來回)他有包含十三行博物館的門票我記得算下來還算划算至於從八里要到十三行博物館之前我們是直接租腳踏車騎過去我記得好像不用太久二十分鐘左右就到了不想運動的話也有公車可以搭哪一號我忘記了不過公車上有寫到十三行博物館
從淡水到八里 妳可以去搭船嗄 幾個月前我們班遊一人來回差不多50幾塊吧 我建議 淡水老街→八里左岸→十三行文化→漁人碼頭 妳從淡水站下車 走一段路就能到老街了 然後在做船到八里 和十三行文化 最後再回來 淡水的漁人碼頭 (晚上漁人碼頭很漂亮 )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
我剛看了一下航運公司的網頁,資料不少,參考一下吧順風航業網址:www.5657.com.tw/shufeng

八里左岸餐廳,八里左岸公園,八里左岸怎麼去,八里左岸地圖,八里左岸腳踏車,八里左岸咖啡館,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八里左岸會館,八里左岸怎麼走,八里左岸騎自行車八里左岸,十三行文化,漁人碼頭,八里,淡水,自行車,左岸,左岸公園站,八里左岸碼頭,淡水老街

轉乘|新店線|內湖線|南港線|高雄捷運|木柵線|中正紀念堂|一日遊|台北捷運|北投線|西門町|車站|板南線|高捷|台北車站|台北|火車站|淡水線|高雄|悠遊卡|火車|士林夜市|高鐵|公車路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2605511 13行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