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想要從台中做火車環島新埔老街 12/31想要從台中做火車環島 12/31 早上出發 想要由台中火車站座車環島不用去太多地方排除花蓮 台東 宜蘭 因為自己本身是花蓮人~比較喜歡郊外的感覺 ~倒數的縣市 也麻煩各位大大~我只有一個女生 沒有有人同行~希望安全性高一些~想去苗栗 嘉義 新竹 桃園等等~若是太擠的地方比較不適合我~越詳細越好唷~謝謝
親愛的小沁真實在太口愛了從妳補充裡面才知道你居然是12/31出發.1/1回台中姑娘妳有點把我考倒了因為24小時坐電聯車或區間車環台剛好海...東岸的海是最漂亮的離火車站最近的瀑布......去礁溪租機車去五峰旗如何老街.....從北到南舉例.淡水老街.三峽老街.大溪老街.湖口老街新埔老街.....等假如灰姑娘小沁必須在1/1晚上九點前必須要回到台中嗯阿里山我鐵定不建議.因為許多旅客都去看日出而且妳只能靠公車以及沒旅館可住.天氣是因素而且很浪費時間DAY1.[反其道而行往北走.因為12/31許多人都是搭車南下]台中搭往台北火車在台北車站轉搭捷運淡水線去淡水走吧.午後可以在遊遍各景點之後在海岸邊看到今年最後一次的夕陽[我送給妳的浪漫].續搭捷運往台北在劍潭站下車原因有二..1.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有提供住宿[帶學生證去]2.旁邊就是大名鼎鼎的士林夜市........你就別想著去看101煙火秀了.乖乖在住處看電視吧DAY2.[在台北的晨曦還是死氣沉沉.大家前晚都累翻了]搭捷運回台北車站搭火車去桃園.在火車站旁的[聖保祿醫院]搭往大溪的公車"全票22元"去吃豆乾逛老街在原路折返搭區間車走"海線到彰化"看夕陽還有巨大的風車......其實在從彰化站搭自強號殺回台中.......放心.灰姑娘的馬車還沒變成南瓜車喔好累喔..感謝妳出這個很機車的題目讓我有點攪盡腦汁給妳參考一下吧 參考資料 有點被考倒的環島老手
→推薦你一個乾淨便宜的民宿 花蓮富利旅遊資訊網:www.lfs.url.tw花蓮富吉生活住宿:www.lfs.url.tw位於花蓮車站後站約100公尺處,離車站很近走路約2分, 交通很便利,價格很便宜,老闆人很好可以上網參考看看

台中火車站附近,台中火車站到逢甲,台中火車站住宿,台中火車站租機車,台中火車站美食,台中火車站租車,台中火車站旅館,台中火車站到一中街,台中火車站地圖,台中火車站地址台中火車站,台中,台北,湖口老街,新埔老街,台北車站,quot,大溪老街,淡水老街, 離火車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1502851 新埔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