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台南玩,選了幾個景點,請大家幫我看看虎頭埤風景區 要去台南玩,選了幾個景點,請大家幫我看看 目前找了幾個還算有興趣的景點但是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玩所以請大家幫我過濾一下覺得不是很值得去的地方 虎頭埤風景區、珊瑚潭、鹽水蜂炮、馬沙溝海水浴場、白河、曾文溪口麻豆古厝、月世界、龍王瀑布、官田、七股潟湖、安平古堡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排兩天一夜的行程:)我們是開車,自己開汽車,所以比較方便一點 另外請告訴我,哪些地方不需要入園費:)
虎頭埤風景區、珊瑚潭 建議擇一就可因為這兩個地方都是台南縣的水庫或蓄水池 其實就是走走看看而已鹽水蜂炮 現在沒有 至於鹽水 可以考慮去八角樓 但我覺得要去這裡只能當一個小景點 大約20分鐘就搞定了 白河 可以考慮 去看看蓮花 泡泡泥漿溫泉曾文溪口 除非你是幕"候鳥e人"而來 否則現在是沒有黑面琵鷺可以看的 其他的部分我用我回答其他人的答案回答你我在臺南七股開民宿如果以最經濟划算的方式應該是要記得帶學生證喔因為幾乎所有需要門票的地方都有學生票喔別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到台南火車站然後先去成大走走(免費,)再去租機車(租24小時制的,約500元,要記得帶駕照及證件喔)然後先去民生綠園旁的台灣文學館(免費,中午可以躲在裡面吹冷氣,並增加一些文學的氣質)大約三~四點時去孔廟及南門城(孔廟門票全票好像是50元吧,但若不是很嚮往,部用進去也可以,我個人反而認為周邊比較值得一逛)對了如果很哈我們台南小吃在孔廟附近有莉莉水果冰可以吃建議如果你們夠麻吉點一碗吃吃就好因為台南好吃的很多怕你的胃裝不下旁邊還有一間很有名的肉圓店如果以上這些地方你都有去我估計大慨已經是5點過後了接下來你可以到赤崁樓附近逛逛赤崁樓(全票好像50元吧)但我通常不會想進去因為不夠有看頭我到絕得對面的武廟及大天后宮比較有趣裡頭的建築別具風格且真的都是古蹟這附近的小吃也是相當的恐怖(因為好吃的還蠻多的)如冬瓜茶 白北魚羹 便宜又新鮮好吃的日本料理 擔仔 麵 廣東粥 鹹粥.....還有很多我沒吃過但很有名的小吃我預估此時大約是7點了如果還不嫌晚可以在去逛夜市當天的夜市有兩大 -----武聖夜市~~在武聖路上,其實不大好找我建議你們去花園夜市 它位於海安路及和韋路交叉口蠻好找的等你逛累了約9點吧此時你可以騎機車到台南七股的藍色招潮謝過夜(由夜市到我們這裡騎機車約30~40分鐘)住宿費來說的話 如果住我們最便宜的房間2人1400元隔天可以再去七股鹽山 (每部機車50元,40分鐘) 鹽博物館(學生票好像80元,1.5小時)如果時間夠多可以再坐船遊七股潟湖(每人約200元,至少需要2小時)回程若還有時間可以在去安平逛逛難得我如此我用功回答人家的問題參考看看吧http://bluefiddler.myweb.hinet.net/
你從哪裡出發????

虎頭埤風景區路線圖,虎頭埤風景區門票,虎頭埤風景區住宿,虎頭埤風景區好玩嗎,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台南虎頭埤風景區,虎頭埤風景區地圖,虎頭埤風景區旅館,虎頭埤風景區烤肉,虎頭埤風景區釣魚虎頭埤風景區,台南,馬沙溝海水浴場,七股潟湖,鹽水蜂炮,曾文溪,七股,曾文溪口,麻豆古厝,兩天一夜的行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501890 虎頭埤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