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吃香噴噴的香雞排高雄旗山老街 我要吃香噴噴的香雞排 有人可以告訴我高雄旗山附近好吃的香雞排要去哪買嗎?謝謝!


G達人蜜酥雞排高雄縣旗山鎮中山老街上(近旗山老火車站)電話:0932-721706~顛覆傳統、征服您挑剔的味覺~在高雄旗山商圈的中山老街上,有一攤超美味的「G達人蜜酥雞排」,為大街巷弄充滿幾十年老店的古樸旗山鎮注入新的味覺;以數種獨門中藥醃製入味,加入蜂蜜與蔗糖,以多樣香料提味之後,濕粉酥炸而成深紅色的表面光澤,咬一口厚實多汁的雞肉,酥脆爽口的外皮,多層次口感的香味挑動著味蕾神經,絕對顛覆傳統雞排的乾式炸法,每一口都是讓人陶醉在其中的滋味!

蜜酥雞排】 在高雄旗山老街上有這麼一攤亮麗的的霓虹餐車,賣的就是以創新口味料理傳統小吃的 『G達人蜜酥雞排』,每到了傍晚營業時間攤前總是有絡繹不絕的客人耐心的等候著那 份用愛心炸出來的甜蜜雞排,堅持新鮮食材不使用防腐劑、化學香料,就是為了讓所有 朋友們吃得美味、吃得安心!

【豐富食材】 蜜酥雞排、蜜酥雞翅、蜜酥排骨酥、蜜酥鹽酥雞、蜜酥雞塊、蜜酥雞脖子、蜜酥花枝丸、 蜜酥棒棒腿、檸檬雞柳、深海魷魚頭、脆皮杏鮑菇、玉米可樂餅、起司球、陳紹香腸、草 莓香腸、咖啡香腸、甘梅地瓜條、薯條、薯餅、麥克雞塊...等。


菜市場十字路口好像是中山路吧那一間的生意很好速度又很快唷我忘記叫什麼店名了只是他好像賣到完就沒賣了還有一間在媽祖廟後面的阿婆香雞排那間生意也超好還有老街食神對面的蜜酥雞排這三間評價都很好哦可以參考看看 !!
呵呵~我剛好也是想建議您去青蘋果金魚要推薦的地方那間我非常喜歡^^
真的喔!那就謝囉!

香雞排加盟,香雞排熱量,阿亮香雞排,香雞排作法,香雞排做法,香雞排批發,協力香雞排,香雞排 英文,波特曼香雞排,高雄香雞排香雞排,旗山老火車站,高雄縣旗山鎮,中山老街,高雄,旗山,旗山商圈,旗山老街,雞排,旗山鎮

素食|火鍋店|料理|火鍋|生日|日本料理|下午茶|美食|牛排|聚餐|麥當勞|自助餐|西門町|燒烤|飯店|燒烤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0604419 高雄旗山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