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怎麼安排比較好?旗山老街怎麼去 行程怎麼安排比較好? 公司員工要自己安排旅遊(自行開車)~3天2夜.人數約20人想去高雄美濃.旗山.義大世界第一天:壽山動物園->美濃(美濃客家文物館.美濃民俗村 .東門樓.等)->旗山(旗山糖廠.老街.枝仔冰 城.旗山車站...等->夜宿旗山第二天:義大世界->夜宿天悅第三天:佛光山->回台北怎麼安排行程比較ok呢?可否建議什麼?沿途必玩必吃的點呢?或什麼可用餐的地方?不知有人知道美濃和旗山適合玩一天還是半日遊,或有什麼導覽服務嗎?....真的不太清楚....
如果是我,我會把佛光山調整為第一天,因為佛光山最遠.所以行程應是第一天 台北-國1-(看出發時間,中午可在台中市區/南投休息站用餐)-國3-佛光山-國3北上-國10往旗山,逛旗山,吃晚餐和住宿第二天 旗山-美濃(鎮上午餐)-國10往東下仁武交流道前往義大-辦理入住-熟悉環境,享用飯店設施和逛購物中心第三天 退房,行李寄放飯店-前往義大遊樂世界玩遊樂器材-下午2點回到飯店領行李開車回台北-國3-台中或三義用晚餐-約8點左右回到台北.自由行或旅行社安排各有好處....佛光山有提供導覽解說,請先電話連絡.記得溝通好解說時間.因為有時解說的師父太來勁,講的欲罷不能.正常來說一趟下來要1.5小時.提供以上建議參考.
請問一下你們從哪裡出發?好讓我安排你滿意的行程 請跟我聯絡吧!給我個機會,聽聽行程吧^^希望以上的建議對你有幫助...細節可以再和你們一起討論,我們可以為你全程規劃與安排(包括代訂,住宿,餐食.喔喔所有行程活動安排,租車,,最重要的還有履約責任險 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等 這是旅行社才可辦的喔),,這樣對你們又省時又省事又省錢喔!歡迎隨和我聯絡,(聯絡方式請按我的知識+娃絓,或到下列參考資料的網站先看,上面有線上客服喔)
哈囉 你好:高雄是旅遊的好地方值得一遊我們專做國民旅遊與自由行規劃行程住宿與交通等我們都有完整的規劃 細節可以再和你們一起討論,我們可以為你全程規劃與安排(包括代訂機票,住宿,餐食.喔喔所有行程活動安排,租車,,最重要的還有履約責任險 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等 這是旅行社才可辦的喔),,這樣對你們又省時又省事又省錢喔!歡迎隨和我聯絡,(聯絡方式請按我的知識+娃絓,或到下列參考資料的網站先看,上面有線上客服喔)
你好,推薦你一家遊覽車公司,他們有25人座豪華座椅的車,他們家的司機都滿親切ㄉ,且服務也不錯喔!!真ㄉ請上雅虎搜尋(小綿羊旅遊巴士)洽詢
親愛的vera你好,我是湘語:請問有明確的出發日期嗎?我們是專做國內旅遊的旅行社,有任何需要相關性服務都可以來找我喔!

希望以上的建議對你有幫助...細節可以再和你們一起討論,我們可以為你全程規劃與安排(包括代訂機票,住宿,餐食.喔喔所有行程活動安排,租車,,最重要的還有履約責任險 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等這是旅行社才可辦的喔),,這樣對你們又省時又省事又省錢喔!歡迎隨和我聯絡,(聯絡方式請按我的知識+娃絓,或到下列參考資料的網站先看,上面有線上客服喔)
檢視圖片今天明天我們剛好要去六龜玩兩天勒~~我們是選擇不開車,大家集資包一台遊覽車出去玩,一方面是怕路況不熟,還要等來等去浪費時間,二來是把這種讓人煩惱的行程規劃,交給專業人事安排,我們只要看結果就好了,不喜歡的再修改,就是適合自己的專屬行程~~因為八八風災~限在道路都逐漸修復,幾個重要橋樑也都路需通車了~讓在第六龜/不老溫泉/美濃..等地居民都很開心~六龜/美濃觀光又重見天日嚕~~也因為如此~很多您民宿溫泉業者都有很多的促銷方案唷~~建議您君滿意遊覽對六龜美濃山區地形很熟,您可參考唷~~http://tw.myblog.yahoo.com/0933136212-yu/

高雄佛光山,佛光山全球資訊網,佛光山台北道場,佛光山出家,佛光山燈會,佛光山夏令營,佛光山大學,佛光山住宿,佛光山學校,佛光山地址佛光山,旗山,美濃客家文物館,美濃,壽山動物園,美濃民俗村,大世界第一,旗山糖廠,台北,行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1405039 旗山老街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