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想去苗栗看桐花請幫我安排一下行程苗栗老街 這周末想去苗栗看桐花請幫我安排一下行程 這周末想到苗栗賞桐花(一日遊)以下有幾個點是我希望去的請大家幫我安排一下路線先後怎樣走會比較順(我是開車)從北縣樹林出發一定想去的景點賞桐花、勝興車站、龍騰斷橋、內灣老街.....等等這幾個點是一定要的也可幫我加入其他的景點謝謝^^請多多給我意見
你好~歡迎你來苗栗你行程裡有內灣老街~那在新竹喔~~如果你要去建議你回程時在去(苗栗南庄老街也不錯那裡逛的地方也很多礙於你只有一天行程不然~向天湖~鹿場~神仙谷~都不錯逛~~如果你要去你回程時到頭份交流道下~可以去南庄老街看看~但向天湖~鹿場~神仙谷~你應該會沒時間去喔)你要去的地方大都在三義~(樹林到苗栗三義大概要花1個半小時你慢慢開的話~~我先假設你10點到三義~因為不知道你出發時間)你先到三義交流道下~想看油桐花的話可以先去"木雕博物館"那後方有個桐花步道(你假日去那裡應該很多人~基本上你要去的地方都很多人...)因為你一日遊怕你時間不夠(怕你塞車~找停車位也不好找)桐花小徑逛完後出發去勝興車站沿途都有指示路標(龍騰斷橋也在勝興車站附近)大致上應該是中午時間左右你在慢慢逛吧~~你如果要去南庄老街或是內灣老街就你逛完斷橋後在出發吧因為都在回程的路上當然你也可以都去順帶一提~苗栗縣頭屋鄉的明德水庫那裡假日也很樂鬧喔現在有舉辦"水舞嘉年華"有水舞配合音樂~燈光以及煙火的多重享受喔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去那看看喔星期五`六有煙火秀你的行程如下:樹林>三義交流道>木雕博物館>桐花步道>勝興車站>龍騰斷橋>三義交流道>內灣老街or 南庄老街>樹林(大致上一天的行程)希望有幫到你的忙~ 參考資料 本身苗栗人

內灣老街地圖,內灣老街一日遊,新竹內灣老街,內灣老街怎麼去,內灣老街美食,內灣老街地址,內灣老街特色小吃,內灣老街好吃,內灣老街開車,內灣老街小吃內灣老街,勝興車站,南庄老街,龍騰斷橋,苗栗,quot,三義,交流道,神仙谷,樹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2900407 苗栗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