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真假辨認 20new balance 穿搭 New Balance真假辨認 20 如題我爬過很多文 知識+的我差不多都看過了可是好像都不方便講希望有研究的大大可以私下指教到底差在哪??在外表上如何看出來??穿起來?? 另外 我最近開始想跑步練練體力有沒有什麼適合跑歨又可以在平常搭配其他衣服穿不會很奇怪的運動鞋這樣 20點!! 感謝 =W=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Hi 發問者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New Balance品牌鞋子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New Balance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說真的查驗商品沒有一定的公式或邏輯 畢竟NB品牌的鞋子上面又沒有特殊的防偽標誌或圖騰 完全無法單從特定的標誌或圖騰 但也說穿了查驗商品都是從鞋子剪裁版型、鞋身材質、車線做工、圖騰標籤等等細節著手 但這各部份是無法以圖示或文字來表是來告知的 畢竟仿冒品也是有等級之分 再沒有實際看到假貨的等級跟樣貌之前 我們永遠都無法得知該假貨鞋子會做怎樣的質感或有哪些錯誤 我只能說你如果真要像我們具備有查驗鞋子真假的能力 那就請你跟我們一樣仙花很多時間去認識品牌以及認識每一款鞋子商品 認識了解他們的剪裁版型、鞋身材質、車現做工以及圖騰LOGO等等細節的質感跟樣式 這樣慢慢你就會累積查驗商品真假的能力 畢竟從現在網路網拍市場的假貨仿冒商品來看 有很多假貨仿冒的鞋子在配色或圖騰LOGO等等細節都錯誤 更誇張的是出現連品牌公司根本都沒有發行過的配色款式商品 有關查驗商品真假的部分 你可以在爾後的時間裡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與我討論 請你繼續詳閱以下回答內容~~~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如果你要適合跑步 且也要適合跟平常衣物穿搭的鞋款 這樣的話我會推薦以上貼圖裡面的鞋款 也就是NB 574系列的鞋款商品給你 這系列鞋款式跟功用是運動休閒兼具 你可以參考看看唷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因近來知識+系統有些狀況 如果發問者有補充發問的話 請於意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這樣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發問做回答檢視圖片
New Balance只是通過圖片是分辨不出來。

可以通過鞋款的手工製作工藝,材質面料是否劣質,吊牌包裝是否齊全,售後服務好不好等來分辨。

你也可以直接聯繫參考資料上面他們公司的在線客服讓他們幫你查詢一下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好奇怪唷 人家問的是NEW BALANCE品牌的鞋子商品但竟然有人可以回答說在線即時客服adidas0050愛迪達品牌公司根本沒有在線即時通客服啊只要一通電話(02)2509-5900到台灣愛迪達公司即可查證的真不知道001回答者在回答什麼東西啊....
謝謝網友小花的意見分享確實adidas跟New Balance這兩個品牌一點關係都沒有再者adidas品牌公司根本沒有線上即時通客服

new balance 鞋 品牌 -百貨,new balance慢跑鞋,new balance 運動鞋,new balance mt580,new balance暢貨中心,new balance 576,new balance 580,new balance到那買,new balance 尺寸,new balance outletNew Balance,圖騰,商品,知識,品牌,僅供參考,NB 574,問題,NB,認識

網路購物|購物中心|購物台|便宜|專賣店|評價|郵購|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22115811 new balance 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