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如何穿搭?new balance 穿搭 今年夏天如何穿搭? 請問 我該怎麼穿搭呢?我目前上衣 黑T 白t 數件 polo 杉 藍色 軍綠色 白色 鞋子有 new balance 全紅的 白, 灰force 藍色adidasconeverse高筒 (還沒買 可以幫我決定一下顏色更好)請問 褲子可以如何搭配? 目前2條牛仔褲 一條原色 一調刷色水洗 2條窄褲 黑色,墨綠色, 一條黑色短褲 褲子 跟衣服 我想再買一點 可以買哪些? 又怎麼穿搭呢? 多幫我配幾套吧><"20點雙手奉上囉QQ
初學者的話今年春夏可以試試看用各種深淺藍色的單品放棄黑色這百搭之王吧!!來個各種漸層的藍色的圓舞曲吧~總之今年的主色是藍色~~藍色配墨綠色牛仔褲不錯唷(藍綠紅)基本上你的衣物都是百搭的單品 所以怎麼搭都好看唷^^同時也意味著 很多人都會這樣搭想必你也不想當路人吧?!至於想多買些衣服跟褲子呢我個人是建議你在買一件素面罩衫夏天室內外溫差極大~~罩衫並沒有外套的沉重感你一定會喜歡上他的~褲子但話 妳好像並沒有卡其色系的褲子呢就趕快買一條吧!!較淺的卡其色 或駝色都可以~~最後買雙高筒的寶藍(較深)或是珊瑚藍(較淺)跟本無敵帥氣~~希望有稍微的幫助到你^^如果還有問題歡迎多多利用寫信系統檢視圖片
CONVERSE就來個基本黑色就好~

new balance 全紅,藍色,polo,藍綠紅,窄褲 黑色,nbsp,牛仔褲,室內外溫差,QQ,adidas

毛衣|手鍊|耳環|圍巾|針織|項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2709105 new balance 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