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 和NIKEnew balance 穿搭 NEW BALANCE 和NIKE 我是小5的學生 我想要買一雙跑步鞋 是要買NIKE的 還是NEW BALANCE的呢?聽說NB的耐用,很好穿 但不好看。

NIKE我是喜歡NIKE SHOX SWIFT那一雙  但我也想要NEW BALANCE的 怎麼辦?><
我很能體會你的苦惱想當年我也是nike跟new balance兩種品牌漂浮不定呢...我幫你分析以上這兩款品牌1.舒適度這一點是new balance遠遠贏過nike的new balance的好穿是有口皆碑的以前在鞋店賣鞋給客人時當客人要球穿舒適的鞋款,我往往都是推薦new balance不過這不代表nike就不好穿穿鞋最主要是自己的感受建議你可以去鞋店試穿,買鞋試穿是很重要的2.耐用度一般而言,大家都會認為nike不耐摩不過我覺得nike的鞋款這幾年以來並不會像大家說的一樣,那麼不耐摩所以這一項我給他們平手其實如果有好幾雙鞋交替的穿鞋子的磨損度會大大的降低喔向我現在的鞋子幾乎都可以穿4~5年以上喔因為我平常有十幾雙鞋在替換3.好看來到重點拉..一般年輕人都會覺得nike很炫不過其實nb也是很有風格的這方面其實還是要自己決定的不是嗎????4.價錢不用說也知道,nb的便宜許多所以結論我覺得你可以買nike shox swift不過可以等他過季在買價錢會差很多喔,再用這些差的價錢貼一點去買一雙nb...記得跟你媽說兩雙交替穿比較不容易壞nb方面建議你可以買復古款的跑鞋我覺得好看又好搭衣服配學校運動服也好看,記住去鞋店試穿是不用錢的多多跑去鞋店看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鞋子喔 參考資料 自己是賣鞋的
基本上...NB的鞋子可以穿比較久...可是你才小五 腳還會長大吧NIKE的鞋子 差不多半年到一年 就該換了如果你想要NB的就買NB搭, 可是如果同學都穿NIKE的 大家都會比較的話 NIKE也適合你阿 不過說真的 NB的鞋子真的比較好穿 然後也比較舒服
我個人nb的跟nike的都穿過了.....要試穿來跑步的話呢我個人比較喜歡nb的....因為穿上去感覺很舒服....其實nb也不會不好看阿.....有些是限量版的就會比較好看一些..如果是常見的話呢..就還好ㄌ價錢方面的話呢...我覺得都差不多ㄝ....nike也有1千多的ㄚnb的話大約16多就有ㄌNB確實比NIKE來的耐穿ㄌ....我媽媽買了一說2千多的NB穿了2.3年都還好好ㄉ....指示有點退色而已其他都還很好不過我還是介紹給你一個品牌參考好ㄌ就是PUMA ....PUMA的運動鞋很舒服..很軟又很耐穿價格也跟NIKE和NB差不多.....不過我還是建議你親自到體育用品店試穿看看好ㄌ......你看到外觀喜歡的你就是穿看看在比較哪雙比較好...反正試穿免費....也是消費者的權益....你救參考看看好ㄌ

new balance 鞋 品牌 -百貨,new balance慢跑鞋,new balance 運動鞋,new balance mt580,new balance暢貨中心,new balance 576,new balance 580,new balance到那買,new balance 尺寸,new balance outletNEW BALANCE,NIKE SHOX,NIKENEW BALANCE,NIKE,SWIFT,漂浮不定,想當年,nike shox swift,有口皆碑,品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0905216 new balance 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