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莊怎麼去樹林夜市?樹林夜市 從新莊怎麼去樹林夜市? 請大大告訴我怎麼從新莊光華國小附近或洪金寶附近要坐幾號公車才會到樹林夜市下站之後要往哪走???要回來的時候要在哪邊搭車??拜託各位大大教我這個路痴= =PS.請不要給我網址叫我自己查= =我不會用拜託各位囉
光華國小或是鴻金寶可以搭乘首都客運802全程車(要搭往三峽的才會經過樹林)或是三重客運639(樹林-北門)搭到樹林火車站下車 下車後進入樹林火車站 然後走到前站(鎮前街)出口就可到達樹林夜市回程則是進入樹林火車站 走到後站(中山路)出口然後在中山路上的金石堂前面搭乘802全程車或者是639回光華國小或鴻金寶

樹林夜市在哪,樹林夜市好吃,樹林夜市 美食,樹林夜市地址,樹林夜市小吃,樹林夜市怎麼去,樹林夜市攤位,樹林夜市時間,樹林夜市擺攤,樹林夜市停車樹林夜市,新莊光華國小,光華國小,樹林火車站,新莊,鴻金寶,首都客運,三重客運,樹林,鎮前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70108042 樹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