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寧夏夜市的芋頭丸寧夏夜市怎麼去 台北寧夏夜市的芋頭丸 前鎮子去過寧夏夜市吃晚餐跟買小點心一般都只會買沙拉船跟愛玉冰做點心只要人多要排隊的我都懶低等,經過人很多的芋頭丸雖然想買來吃看看,可是每次都很多人就還是算了....一直到前2個月有天我跟我同學去買晚餐,在經過芋頭丸,好在排隊低人沒有很多,就抱著試吃的心態去排了。

沒想到還真低很好吃ㄟ~後來就愛上了~每次只要想吃,就騎車去買。

可是最近12月份我嘴饞要去買的時候怎麼就不見了??變成是賣紅豆湯跟麻糬勒???誰可以跟我說芋頭丸跑去哪了???拜託~
芋頭丸還在啊上次去還有在寧夏路上的蓬萊國小門口不過看樣子大概休假很多也有網友說去買的時候不見了明明就還在只是太常休假了建議下次可以直接問老闆每周或每月公休日才不會白跑 參考資料 自己也吃過
這家的芋頭餅喔~真的是又貴又噁心,冷.熱吃都是超油的啦!感覺像在喝沙拉油一樣,領教過一次就不敢吃了,不懂為什麼會大排長龍????
現炸的當然油阿~反正我覺得好吃XD

寧夏夜市怎麼去,寧夏夜市地圖,寧夏夜市美食,寧夏夜市好吃,寧夏夜市在哪,寧夏夜市有什麼好吃的,寧夏夜市 捷運,寧夏夜市地址,寧夏夜市停車,寧夏夜市小吃寧夏夜市,台北,小點心,蓬萊國小,寧夏路,沙拉船,愛玉冰,紅豆湯,晚餐,點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1809260 寧夏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