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港騎車到寧夏夜市跟貓空寧夏夜市怎麼去 從南港騎車到寧夏夜市跟貓空 1.請問我要怎麼騎車過去哩??我本身住在昆陽捷運站附近,我該往哪個路線騎過去??或是捷運方面搭乘哪一站??不過~主要我是想騎車去@@"但~那附近有啥好逛的嗎??2.如果騎車去貓空的話,我要怎麼過去呢@@"我會開車,但~我又不太會那裡的路線!

請問誰可以給我詳細路線!

開車是從通化夜市那裏出發@@
1⶙寧夏夜市你走忠孝東路昆陽開始走往台北方向走忠孝東7段6段4段5段3段1段然後再1段的時候你會看到重慶北路右轉從慶北在直走會看到圓環接寧夏路走寧夏路後不久你會看到蓬萊國小就到了或是路線二走南港路3段街八德路3段2段在直走長安東路2段1段在直走長安西路接這你會先先看到承德路載往前走再來看到太原路在直走到重慶北路1段 右轉一樣過圓環接寧夏路就看到蓬萊國小就到嚕︿︿2貓空說簡單一點但會比較遠一點你走忠孝東7段(往汐止方向的)右轉研究院路1段2段在直走舊庄街一段奇慢一點在前面交叉口紅綠燈上方有寫一個南深路右轉南深路一路順著山路走當下山時你會看到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北深路2段3段一路順著路直走不要懷疑很遠之後你會走到木柵一直直走在一個很大交叉口代轉左轉直走這寮路有點像橋下橋後看到紅綠燈右轉直走在看到紅路燈路口左轉直走你看到政大就快到了載往前走就貓空了建議你一路奇慢一點路上很多綠色路標路標都還滿大的我想我的比較簡單一點幾乎都是直走祝你遊玩快樂︿︿ 參考資料 跑遍各大台北基隆縣市
1 回答妳問題 具我所知道 假如你是顛峰時間要去的話建議妳走山路比正常馬路快!

山路?哪邊~在中華技術學院那條山路(左邊)下山之後(右轉)之後紅綠燈(在左轉)之後那邊就有路標了捷運~?當然是木柵動物園那站搭貓覽車逛街!

?那邊看風景不錯可以看到101的頂端2開車就走高速公路 我也不太了解(因為我學校在中和)假如怕不知道!

? 約時間我帶妳去吧因為我住汐止每天都騎那條山路去學校= =+遠
寧夏夜市,搭捷運有兩條路線一條是板南坐到台北火車站,地下街〝北5〞出口,再延重慶南路往南京西路方向前往另一條是板南坐到台北火車站,再轉搭淡水線到中山站,再從2號出口出來,延南京西路往重慶南路方向步行不過這兩條路線最後都是要改用步行,步行約15~20分鐘,距離都差不多,中山會近一點,不過要花等轉車的時間。

至於路線圖給你個網址 http://www.urmap.com/小弟很想幫你解答,但回答會有點複雜,所以給你個地圖網,設定好起點跟終點就OK了

寧夏夜市怎麼去,寧夏夜市地圖,寧夏夜市美食,寧夏夜市好吃,寧夏夜市在哪,寧夏夜市有什麼好吃的,寧夏夜市 捷運,寧夏夜市地址,寧夏夜市停車,寧夏夜市小吃寧夏夜市,貓空,寧夏路,昆陽捷運站,蓬萊國小,重慶北路,南港,通化夜市,南深路, 舊庄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101870 寧夏夜市怎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