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或樹林改百褶裙樹林夜市 板橋或樹林改百褶裙 板橋哪裡有會改學生百摺裙的店家?在樹林高中附近的也可以價位能在100塊以下的話最好
在樹林夜市附近有幾家可以問問看你到樹林夜市(樹林火車站前面)屁股對著火車站前站的大門 你看左邊 有個警察局 警察局左邊有條小巷子 走進去注意看左手邊的店家大概第5間左右 是一家修改衣服的老店她會改 如果需要我帶你去的話 就約在警察局前面集合或是約在樹林中學前面(要找便利商店門口 有監視器 比較安全)我可以帶你去 順便去吃夜市裡面的好東西^^(真心推薦) 參考資料 住樹林很久了**”
店名是<<<衣裳の家>>>附設專業修改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5號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給她<陳阿姨>修改的我本身修改過 上衣T恤 牛仔褲 褲子 洋裝 裙子也幫朋友拿過西裝 西裝褲 襯衫 polo衫去修改過不管是修長短 放寬 縮小 換拉鍊 補破洞 換鈕釦只要可以修改範圍阿姨都會幫我弄到好為止反正我就是有修改衣服問題就交給她處理......PS他們以前開店是做 手工訂做西裝店所以做衣服 改衣服有一定水準以上絕不會是菜市場那種 隨便用裁縫機 幫你踏一踏至於價錢我是覺得蠻實在 就一般路邊或菜市場修改的價格

百褶裙的夏天,燙百褶裙,百褶裙搭配,百褶裙 版型,百褶裙 英文,百褶裙改短,百褶裙做法,黑色百褶裙,百褶裙製作,百褶裙怎麼燙百褶裙,樹林夜市,板橋,樹林高中,樹林,樹林火車站,警察局,百摺裙,修改衣服,樹林中學

手鍊|耳環|圍巾|項鍊|毛衣|針織|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0100092 樹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