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日月潭哲園碼頭休閒飯店大淶閣大家推薦哪一間?休閒飯店 請問日月潭哲園~碼頭休閒飯店~大淶閣大家推薦哪一間? 春節要去玩3天2夜~已經訂好了廬山閤家溫泉~現在只差第2天住宿的地方了~因打算從廬山玩出來~所以要在日月潭住一晚~但不知這3間哪一間風評較好呢?在春節這3間的價位是差不多的!請大家幫我評估一下嘿~謝謝唷!!
專家的話日月潭的房間介紹1.大萊閣:今年完工開賣的新飯店,他的等級區間於五星級,因為它新,所以他的詢問度很高,內部裝潢直逼涵碧樓,是一間可以去享受的高級飯店,但他的價格也不匪喔,要注意自己的預算。

2.哲園:它的感覺很多人說很像涵碧樓,尤其他的面湖的房間,窗外美景令人陶醉,他的設立是給想住涵碧樓卻沒這麼高預算的人用的,所以他的風評一向不錯,他的價格高貴不貴,可以去參考一下。

3.碼頭休閒飯店:他是一間滿普普的((觀光飯店)),因為過年期間各家飯店價格提高,所以若預算不是很高,就住這家吧。

另外,不要對這間有太高的期望喔。

就跟你的廬山閤家溫泉一樣(怎麼會住這間,唉~) 參考資料 專業*旅遊達人
廬山最好的飯店有三間:蜜月館,天廬,廬山園,其他的只是觀光飯店,設施簡單,頂多他的房間有大大的浴缸讓你泡湯,我剛提的這三間都有SPA池,游泳池,湯屋,...等等設施喔
據我了解,我剛剛提ㄉ這三家幾乎客滿ㄌ喔,所以沒關係啦,你能住在廬山也很厲害了,也希望你有個美好的行程,說不定你會碰到我喔,因為我過年剛好帶團去廬山,住蜜月館(不好意思,用了很多房間了) ,第二天住埔里,沒像你可以住日月潭,對了日月潭房間也不多了喔,趕快決定吧
拜託= ="大淶閣根本不是五星級飯店(所謂的五星級祇是他們飯店自稱而已)...而且沒有娛樂設施(游泳池.SPA.溫泉等等完全沒有= =)....撲~你拿大萊閣去跟涵碧樓比較........"專家"~~如果沒有實際去過....請無誤妄自評論.....

日月潭住宿,日月潭民宿,日月潭纜車,日月潭飯店,日月潭美食,日月潭花火節,日月潭旅遊,日月潭一日遊,日月潭遊湖,日月潭景點日月潭,涵碧樓,廬山,廬山閤家溫泉,休閒,飯店,價格,預算,房間,高貴不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706051 休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