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看手相準嗎?看手相 算命-看手相準嗎? 去看手相,結果他說我跟我男友不會有好結果,亦說我男友外面有人心情被影響的很大,我該相信這類的話嗎?現在整個人都很亂.......
會被影響也是有可能的但是你想想看 全台灣有多少算命的你覺得每個人說的都會一樣嗎? 他又不是一種制式答案 說白就白說黑就黑 畢竟多少都會依據自己的邏輯或分析事情的角度和方法不同而有所差異就好像你叫每個算命師幫你改名都會改的不一樣改名和安太歲就真的有用嗎?之前新聞也曾經統計過有安太歲的人發生意外事故的比率並沒有因此而下降所以說算命這種東西 信者恆信之 有時候只是種巧合卻被牽拖拿去解讀聽聽就好 畢竟和妳男友相處的是你又不是算命師 他不會比你瞭解妳男友手相並不代表一切 事情的造化只取決在於你自己的觀念和決策行動力譬如說你脾氣差 並不代表你一輩子脾氣就差 是可以改變的說好話你聽的很爽 說壞話你聽了很不爽 何苦為難自己?有時候事情只有兩種可能 機率二分之一男女交往不就是 有好結果和沒結果在遊走 總不能因此就說他準吧! 個人淺見
我也很愛算命~有次連續4個算命師說同樣的話~我跟我另外一半不會有結果~而且在幾歲之前結婚一定離婚~其實阿!!我都會跟自己掙扎~到底該相信不相信呢?其實另外一半是怎樣的人~應該自己最清楚~命運是操控於自己手中~也要靠自己努力~而不是靠一個算命的來決定!如果他真的可以決定?為何又要去擺攤子?為何不算算看自己將來命運如何?為何不算算台灣將來會怎樣?為何還要看哪種算命收不同費用?別想太多~~那些東西聽聽就好~最重要的還是自己~
http://www.lovearth.org.tw/newtime5.html看看這個吧!!
我建議你可以去找張老師;因為她不是靠這個在賺錢,也沒對外營業,所以只有熟人才知道,但是老師是不隨便幫人看的,也很難預約的到,我工作問題,感情的抉擇老師都會給很明確的答案,不會讓你摸不著頭緒,自從老師幫我指點過後我的運勢就大大的好轉;很多政商名流也讓這位老師看過..收費也很合理,有需要可以打去預約看看.因為老師好像常會外出07-3926810張老師 可以跟老師說是小惠介紹的

安太歲2011,安太歲時間,如何安太歲,龍山寺安太歲,安太歲生肖,安太歲費用,免費安太歲,安太歲多少錢,行天宮安太歲,網路安太歲安太歲,男友,東西 信者恆信,算命師,意外事故,聽聽就好,台灣,個人淺見,手相,改名

陽宅|結婚|搬家|大師|入厝|姓名學|吉時|破財|辦公室|八字|住家|測字|工作|生辰|血光之災|時辰|流年|套房|羅盤|方位|命盤|考運|取名|算命|墳墓|智慧|風水|手相|感情|五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006649 看手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