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艾蔓精緻旅館精緻旅館 淡水 艾蔓精緻旅館 請問一下有住過的人..這間好不好阿還有關於房型..我想先住精緻客房看看因為想說入住時間只有晚上六點-早上11點應該也沒很多時間去逛中庭吧><那如果精緻客房 現代時尚 夢幻國度 北國禪風哪間比較推薦阿..還是真的值得花多一點錢住好一點的房型嗎?謝啦...
我覺得很值的喔!因為頂多花三百左右吧 就可以升等!!大一點的房間,真的比較能顯現出房間的風格喔!!!!現代時尚是屬於漂亮時尚的房間!夢幻國度是屬於很女性的浪漫風格!至於北國禪風我就不清楚ㄌ,只看過圖片~不過還有一個峇里風情,這是我很喜歡,很有''度假''的感覺!!先到淡水晃晃在回旅館,有接駁車很方便!再說,房間就很正點了,不需要逛中停了啦!我常常去光顧艾曼,從沒逛過中庭說....他房間內有蒸氣設施,可以全身包括頭髮都抹上護髮,乳液,面膜來保養一下!!別花時間去中庭了啦!! 參考資料 自己

淡水艾蔓精緻旅館評價,台北淡水艾蔓精緻旅館,淡水艾蔓精緻旅館好嗎淡水 艾蔓精緻旅館,淡水,國度 北國禪,時尚 夢幻,北國禪,下有住,現代,旅館,好不好,中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0208297 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