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對方已有女友,那對於倒貼的女生會有什麼想法?薛妞妞 如對方已有女友,那對於倒貼的女生會有什麼想法? 男生(宇)身邊已有女友(茹)而現在男生身邊出現一位女生(瑄)『明知宇他有女友,但還是緊追不捨,積極的進攻』『而瑄比茹再稍微漂亮一點,身材也很好』『還有瑄離宇的地理位置較近,也較常見到面』PS:小瑄算是宇週遭朋友圈的其中一位,所以茹並不認識-------------------------------------------------------------------------------------------1.如果你是宇,對這女生(瑄)會有什麼看法? 又會怎樣看待自己的女友?會做怎樣的比較或選擇?2.如果你身為宇的女友,你會怎麼處理這種情況?怎麼面對自己的男友?又該如何面對不熟的瑄?------------------------------------------------------------------------------------------如有不清楚可以再問,我會做補充的!

希望大家能幫忙解答一下!

我會很感謝你們的> <
身為〔愛情〕身經百戰的我,不得不先把,吃麵的動作停起來,替你解答。

---問:1.如果你是宇,對這女生(瑄)會有什麼看法?答:女生明知道〔宇〕有男朋友,還是積極的展開攻勢,代表條件不差,但是這算第三者的介入,此風不可長,不好的行為。

問:又會怎樣看待自己的女友?答:現任交的女友,我不會把事情告訴她,這樣只會讓她造成胡亂的猜疑。

問:會做怎樣的比較或選擇?答:抱歉,你可以說我現實,還沒結婚前,我有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對象,加上地區的關係、喜歡的面貌,何必勉強跟第一任女友交下去。

註:以〔正常行為〕來講,這樣是比較自私的。

---2.如果你身為宇的女友,你會怎麼處理這種情況?答:視男友決定,看男友的手足、口述、表情,自己大概就1清二楚了。

問怎麼面對自己的男友?答:選擇默默離開,不過問事情,男友會選擇自己,自然會來找。

答:又該如何面對不熟的瑄?講清楚,為何會選擇自己,什麼樣的自己,讓他吸引,觀察一陣子之後,在做決定。

---〔很閒的話,你就在補充吧〕
1.如果你是宇,對這女生(瑄)會有什麼看法?答:如果我是男生.....我會覺得自己送上門的不要白不要但是我會先看對方要的是什麼又會怎樣看待自己的女友?會做怎樣的比較或選擇?答:如果我是男生.....我會隱暪女友但如果我很愛她我會盡可能不去跟那女生有太多接處2.如果你身為宇的女友,你會怎麼處理這種情況?答:會對男朋友更好,而且會表明如果他喜歡他可以做出選擇怎麼面對自己的男友?又該如何面對不熟的瑄?答:跟平常一樣而且會對他更好,但是會更注意他的一舉一動對於那女生我會盡可能看能不能去與他成為朋友假裝自己不知道她喜歡上自己男友的事然後在慢慢讓她清楚知道,男友與她是不可能的
1.如果你是宇,對這女生(瑄)會有什麼看法?又會怎樣看待自己的女友?會做怎樣的比較或選擇?A:我對那種女的的看法 覺得它是狐狸精吧 仗著自己比別人漂亮一點就要搶別人的男友 很過分..... 我會保護自己的女友 並且把事情告訴女友 以後出去玩一定會帶著女友 而且對那的瑄保持距離 (我是女生 但我的看法是這樣 但很多男生都是免錢的幹麻不要的心態) 希望男生的想法 不是我所擔心的.......2.如果你身為宇的女友,你會怎麼處理這種情況?怎麼面對自己的男友?又該如何面對不熟的瑄?A:我會常常出席男友的聚會 並且要我男友跟那個瑄保持距離........... 然後去跟那女生聊聊 有可能後來因為聊的來而變成好朋友 這樣可以了解那女生會不會對自己好友的男人亂來..... 或許 那個瑄 只是因為愛...才想跟那男生在一起 ^^..而且我希望這ㄍ男友能告訴我事情 2人交往 最忌諱的就是隱瞞和猜忌.....^^.....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出軌或p腿,不過有時候自動送上門來的女生男生大多比較不會拒絕,只要對方沒要求什麼應該是覺得可以吃就吃。

如果那個男的怎麼很愛他女友就會和對方說清楚。

如果我是那名女友的話,我會問自己的男友是想要怎麼樣,畢竟情人間裡容不下一粒沙,選我還是她一定要有個答案,畢竟誰都不想要和別人共享同一個男生吧!


我想你應該是在說 袁振宇、劉宇瑄吧!

至於他女朋友我是不知道,但我也曾喜歡過他!

答1:我有可能先跟他做個朋友,或做個調查等吧!

看待女友得話喔,我想也應該是用平常心去對待!

選則當然是選擇瑄呀!

因為他優點多、身材好、又聰明、可當模範生。

答2:知道的話,應該會找人深入調查。

如果男友知道的話,應該會去問他吧!

可能會接近她,變成好友之後再去傷害她!

如果有何問題,請隨時來找我!

我的及時: aaabbbshe220
你的第一個問題 就說明了 你是不是對瑄較有好感,如果沒感覺的話 早就會表示拒絕,以表示你對目前女友的忠貞。

第二個問題,還是一樣,女友很愛自已男友就一定會想辦法維係2人感情 不然就分手而已
唔,先謝謝大家給我的回答!

其中『米米』的答案比較接近我。

雖然只有回答第一題@ @…補充的沒做解答,不過之後我會再重新發問後面的問題希望大家能提共意見,謝謝大家^^

女友,女生,選擇,男友,緊追不捨,此風不可長,地理位置,身經百戰,不過問,男生

同性戀|射手女|天秤女|天秤男|人際關係|處女座|告白|遠距離戀愛|同事|牡羊座|生日禮物|射手男|雙子男|背黑鍋|獅子座|水瓶女|老闆|雙子女|師生戀|巨蟹女|處女女|職場|劈腿|雙魚男|辦公室|雙魚女|獅子女|網戀|前女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0104755 薛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