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從岡山走省道要如何到武聖夜市?武聖夜市 請問從岡山走省道要如何到武聖夜市? 我想要ㄑ武聖夜市,看ㄌ一些問題回答以後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到那邊?我是從岡山ㄑㄉ,我想走省道,請問可以告訴我怎麼走ㄇ?例如:一直直走看到XX路左轉在直走看到XX路右轉之類形容ㄉ話我比較聽ㄉ懂,或是一些大路標之類ㄉ,謝謝!!!!希望你們可以幫幫我~!!!!!
如果你對台南市區道路不熟的話,建議你從省道台一線一直到台南接大同路,沿大同路直走到底就是東門圓環,繞行圓環走對街的北門路,沿著北門路一直到台南車站前的圓環,一樣繞行圓環走車站正對面的成功路,沿著成功路一直走到底的紅綠燈路口,直行接文賢路,過了左手邊的加油站到下一個紅綠燈路口,右側是條小巷子,左邊就是武聖路了,左轉武聖路,看到左手邊的7-11,再下去那個巷子口﹝69巷﹞左轉就去約五十公尺,就是台南武聖夜市﹝每週三、六﹞了。

如果是在西門路四段的話,怎麼走?其實西門路四段蠻長的,由公園北路口到北辰橋都是西門路四段,假設你是由小北這邊出發,先經過名佳美往三段這邊走,過民德國中後的下一個紅綠三叉路口﹝路口有統一smile﹞右轉民德路,過大潤發台南店左轉臨安路,沿著臨安路先經過一家萊爾富,再過來經金華路口會看到一家7-11,在7-11這裏右轉成功路,沿成功路約五十公尺就到西和路口﹝成功路底的紅綠燈路口﹞,一樣直行接文賢路,然後過加油站左轉武聖路,再過7-11左轉69巷就到了。


省道直走…到大同路(大林國宅後)左轉…走健康路直走…(右轉)走到金華路二段直走…走到金華路四段和文賢路的路口(左轉)…接文賢路直走到…武聖路左轉…就可到達武聖夜市
省道~~~你都一直走<經過大同路~~北門路>看到火車站就左轉,就是火車站正對面那一條<成功路>,順這成功路接文賢路看到武聖路左轉看到第一條大條一點的巷子在左轉~~就看到夜市了往人潮開就對了~~~哈哈
你是問台南的武聖夜市嗎?

台南武聖夜市,武聖夜市地址,武聖夜市時間,武聖夜市好吃,武聖夜市地圖,武聖夜市在哪,武聖夜市怎麼去,武聖夜市怎麼走,武聖夜市必吃,武聖夜市美食武聖夜市,武聖路,西門路,從岡山,台南市區,台南,成功路,北門路,大潤發台南店,XX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300968 武聖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