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自強夜市自強夜市 花蓮的自強夜市 如果我是從花蓮新火車站出發的話,要往哪走?有公車可以到嗎?
距離說近也不近不過用走的也要走個30分鐘應該是沒有公車其實坐計程車就可以了...應該是150左右兩個月前才去的我覺得雖然小不過吃的東西卻不少喔我建議幾個不錯的1.烤肉一定要吃...反正很多人的那一家就對了...老闆娘記性超級好..錢付了後...逛一逛再回來...只要跟老闆娘說你是買多少錢的...她就會拿給你了...絕對不會給錯啦...........我有特地考驗過老闆娘...真的記性超好2.棺材板...很多種口味...可以嘗試看看...蠻特別的3.還有果汁店...不好意思我忘了店名...你可以去一家一家找看看...水果處理的很專業也很新鮮...所以喝起來覺得更加好喝詳細店名可以用知識家再去查一下...我去之前也是這樣查的吃飽後再去南濱夜市玩吧 參考資料 自己
花蓮的自強夜市很小ㄝ....是我ㄇ本地人吃宵夜低地方..還滿無聊低喔...你ㄇ應該是去南濱公園比較好吧!^^...........他ㄝ算是夜市.....大很多...有吃有玩.........還有可以看海...放煙火喔.............花蓮新火車站出發的話,坐計程車150吧...你可以租機車阿..火車站一出來就有ㄌ喔 [自強夜市-南濱公園-都沒有公車可以到]
基本上如果你要去自強夜市...最後從花蓮後火車站下車..比較近!!公車是沒有啦!!計程車一大堆...從後站做到那頂多100元....(如果超過你就跟計程車司機說..上次我座才100唷!)有些計程車司機會騙你是外地客不懂..如果你硬是要走路...我是不會反對啦!!不過大概要走20分鐘左右...我走過....從後火車站走出來之後...走到大馬路上...就是那條....是橫的那條唷...面向火車站的方向是往右手邊走...一直直走不用彎...你就可以看到嚕!!自強夜市都是吃的...只有一攤賣飾品...基本上就小小的...說要逛...也沒啥好逛的...(就一攤..很快就可以逛玩)不過可以填飽肚子啦!!

花蓮新火車站,自強夜市,花蓮,夜市,如果我是,自強,棺材板,計程車,公車,不好意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809228 自強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