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都&凱撒&悠活那一間比較好呢?悠活兒童旅館 夏都&凱撒&悠活那一間比較好呢? 夏都&凱撒&悠活那一間的房間比較好呢?在設施方面那一間比較適合有三歲小孩玩的?因為我們打算10月分去墾丁但在住方面有點煩惱? 在知識+裡有看到說夏都的普羅館房間很小.但最新的又很貴?夏都裡的設施都是免費的嗎? 請問這三間那一間比較好..房間比較漂亮.我們想住海景....我們是三個家庭要下去.有二對是有三歲以下的小朋友?
以下是本人小小的意見,請參考!

夏都-是因為有私人沙灘而吸引人,個人認為是比較適合年輕人及情侶去玩,或是喜歡沙灘運動的人,如果帶小孩子是比較不適合,室內也是有屬於小孩子玩的遊樂區,但一般著重於沙灘運動比較多。

悠活-悠活方面則有屬於一個兒童的旅館房間,裡面的設備真的是針對兒童去打造的,而且算是這三間裡面最多屬於兒童可玩的遊樂設施,但因為地點離墾丁大街較遠,所以在交通或購物逛街的便利性相對較差。

凱撒-全館房型皆全新打造,這三間裡比較有國外渡假村的感覺,每間房皆有私人陽台,住二樓以的房間皆可欣賞海景或山景,地下室也有屬於兒童玩樂的園地,但比悠活少,比夏都多一點點。

價格方面必定是凱撒最貴,但如果十月去應該會有特別優惠的價格,主要看您想住什麼樣感覺的飯店,這些都是我住過的經驗,如有任何問題可再問我,因我只能大概說出這些,如果有比較細微的問題想問的話可提出,希望您們玩的愉快,我會盡力回答的,因我也希望別人玩的有價值,事前先做功課很重要,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哦!


你有小朋友的話,我是覺的"悠活"會比較適合,他們裡面有滿多設施都很適合小朋友的,之前我們公司旅遊也是住在悠活,那時還到外面下雨,我們全公司的人就光在裡面泡了一天,大人小孩都有設施可耗,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和想法!墾丁YOHO兒童旅館 http://tw.myblog.yahoo.com/agy1117/article?mid=9791
我有住過夏都,我是在網路上訂房,不會很貴有折扣,房間還不錯我也是住面海ㄉ房間,他ㄉ白色沙灘好美,感覺像是在國外度假,那裡有很多設施是免費ㄉ,我只有玩一樣,那就是沙灘車,因為我ㄉ行程只有三天二夜要玩很多東西所以飯店設施只玩一種,但是我看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到那邊玩,它那裡還有游泳池,夏嘟是真ㄉ不錯,飯店人員又卿切.還有如果你ㄇ要租腳踏車,ㄎ以問一下那邊ㄉ警察他ㄇ會推見妳便宜又好ㄉ店.ps:白天從夜市那條路一直騎幸運ㄉ話ㄎ以看到羊ㄇㄇ與牛那裡風景很棒.祝你10月份去墾丁旅途愉快

夏都&凱撒&悠活, 凱撒-全館,凱撒,墾丁大街,悠活,夏都,amp,墾丁,房間,如有任何問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2504769 悠活兒童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