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火車站附近有沒有便宜又乾淨的旅館呢??台中飯店旅館近逢甲夜市 台中火車站附近有沒有便宜又乾淨的旅館呢?? 我跟我男友想去台中玩.但因為是學生.所以沒什麼錢.因此想問問各位知不知道.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有沒有便宜又乾淨且不錯的旅館呢?希望價錢可以在1000元以下..麻請各位介紹一下....謝謝
●住宿建議部分●我上次到台中市有住過~乾淨.又不貴的商業旅館!

<居然還有壽星價>在生活+&知識+都有相當不錯的評價!

推薦給你參考看看嚕!

◆我建議您去住鷺江大飯店地址:台中市北區大雅路30號檢視圖片以下是我親身消費過的描述↓這間飯店有免費的無線上網但是要自己帶NB.和網路卡唷而且房間又乾淨.價格很實在&便宜!

很適合學生&出差&出遊玩的消費者!

我每次去台中玩都一定會住這間唷!

而且交通很方便.附近很多可以逛的!

他附近靠近一中商圈&精明商圈&台中二中&中友百貨&SOGO百貨&自然博物館&植物園&中華夜市&中國醫藥學院&台中教育大學&新民中學&台中體專我同學之前去台中體專考試就是住這邊的!

這間旅館離火車站不遠!

可以搭公車或計程車$$大約100出頭就可以到達!

雖然他們沒有附贈早餐!

但是後面早上就是菜市場!

那邊有賣很多早點!

附近也有學校~所以很多早餐店!

不過他們有提供小點心!

台中名產:小林煎餅也算滿貼心的啦!

畢竟外面有附贈早餐的旅館.其實都把金額都附加在裡面了.附加在裡面也就算了.要是早餐不好吃那可就我可以給你價格表!

讓您參考唷⶙ⱇ⶙住宿禮拜1~4 780元<單床兩人睡>1380<雙床四人睡>  禮拜5.6 880元<單床兩人睡>1480<雙床四人睡>禮拜天OR當月壽星680元<單床兩人睡>1080元<雙床四人睡>呵呵~我超喜歡壽星價的!

感覺像撿到一樣~超高興的※禮拜6壽星價沒辦法用唷!

◆若想要離逢甲夜市非常近的~就建議您參考碧根大飯店吧走路2分鐘就到逢甲夜市入口處了!

有附麥當勞早餐相關評價也是建議去生活+查看唷~碧根算是離逢甲夜市最近飯店中價位最低的了~其他的都更貴唷還有因為這間飯店地點優勢~所以訂房也容易客滿~也是建議打電話訂房唷!而飯店離一中商圈騎車約20-25分鐘內的車程房價如下↓取自美美旅遊網房型      平日價格    假日價格精緻套房    1430 元    1690 元商務套房    1650 元    1950 元和式套房    1980 元    2340 元豪華雙人套房  2200 元    2600 元貴賓雙人套房  2750 元    3250 元 ◆若想要高級點的可以選擇帝寶大飯店他在火車站附近而已~騎摩托車大約7分鐘有附精美的早餐~且服務人員精通多國語言~房間設備有價位的水準2個人平日2160元起◆要是想住汽車旅館的話可以選擇悅豪精品汽車旅館知名的露天房間~房間百坪之大~美輪美奐~還有專屬游池普通房型2個人平日2250起<網路住宿卷>建議是先打電話詢問是否還有您要的房型唷 參考資料 親手打+本人腦袋瓜知識
鳳城大飯店名從鳳城套房、豪華雙人房到精緻單人房,鳳城因應您不同的需求,準備了不同風格與大小的客房,符合人性設計的空間規劃;因為,讓每一位賓客有家的感覺,是我們應盡的責任。

  本飯店鄰近火車站、德安商區、金沙百貨;待客用心,心細如絲,體貼入微,善解人意,讓您旅途溫馨又滿意,盡享貴賓級的禮遇。

還算便宜也近鬧區
我朋友下來我都幫他訂火車站對面的富春大飯店我們平常住的房一晚660元他是算平價,且我個人覺得還蠻乾淨的不過我比較建議你訂有靠窗的房間比較亮若你對飯店要求較高就不建議你住這裡了
台中火車站出來右手邊而已,我個人認為不錯,很乾淨價錢便宜,可以考慮看看,下面是他們的網址:http://taichung.hotelnews.com.tw/hotel/hotel.php?hotel_id=261

台中火車站附近,台中火車站到逢甲,台中火車站住宿,台中火車站租機車,台中火車站美食,台中火車站租車,台中火車站旅館,台中火車站到一中街,台中火車站地圖,台中火車站地址台中火車站,台中,逢甲夜市,火車站,旅館,一中商圈,台中市,鷺江大飯店,中友百貨,麥當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2511711 台中飯店旅館近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