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南 花園夜市 武聖夜市 小北夜市 路線圖 ●武聖夜市 ● 台南 花園夜市 武聖夜市 小北夜市 路線圖 ● 因為有賣家打電話給我希望我能過去打工顧攤~ *但是我是剛搬來台南縣永康市準備讀書的大學新鮮人~*對這裡很不熟~ 也不知道夜市都在哪裡~ 所以來麻煩大家嚕~ ^O^請告訴我最簡單簡單的路線~ ( 盡量別太多車的 )因為我騎車技術很差~ 所以會很怕~ 麻煩給我一點建議嚕~*從台南科大 到 以上那些夜市... 路線? 騎機車時間? 拜託嚕>///<
台南科大出發-->從校門口走出來往左轉直走到了大十字路口就是左邊有天橋那個路口左轉一直直走,這條路是中正北路-西門路四段騎約20分,注意看右邊有個加油站(好像是洗車大學那個不確定)對面是總理大餐廳,加油站旁就是小北夜市。

這個加油站旁邊這條路右轉進去,這條路是和緯路一直直走就會看到花園夜市在左手邊~~~和緯路、海安路上我說的這條路線,往小北、花園是最近最快的,雖然車多不過比較好記的路線。

其實小心騎車就好,不用擔心。

至於武聖夜市,可能有點複雜,不過這條路我覺得比較好走就是剛才說的,西門路一直直走下去,來到了西門路三段,會經過一個行人天橋,沒多久要注意看右邊,有間全虹門市在這裡右轉,就會看到左邊是「大潤發」賣場再直走,過了十字路口(這個路口橫的路是海安路,就是可以通往花園夜市)再一直走,反正就是一直直走,然後過了2個十字路口會經過左邊有間 文賢SPA游泳池你就要看左邊 會有標示武聖夜市 要左轉(也只能左轉)小北夜市營業日:每週二、五花園夜市營業日:每週四、六、日武聖夜市營業日:每週三、六假設你還是不知道的話,不介意的話我是可以帶你走一次看看啦~~~^^" 參考資料 我很辛苦打完的~希望評價給我,謝謝
我不知道台南科大在哪我只知道南台科大= =從台南科大的門口出去往台南市方向騎(那條路有愛買跟家樂福 我忘記路名了>"<)幾乎是直線 然後會到一個很大的路口 有間加油站卡在路口的那個這時候繼續直走 不要右轉喔會接到台南市西門路 然後你繼續騎在禮拜二五的時候 西門路跟和偉路交叉口附近就是【小北夜市】旁邊有一間鞋子大王 跟千越加油站在這邊走和緯路往全聯福利中心那個方向走 走到和緯路跟海安路交叉口的時候禮拜四六日就可以看到【花園夜市】繼續走和緯路 一直到和緯路跟文賢路交叉口左轉走到那是武聖路嗎(武聖夜市的我不曉得怎講喔Ⲋⲋ 在巷子裡面)對不起 回答的不是很完整。


台灣美食網路電視台TWSFOOD.TV個人推薦一間網站,是一間網路電視台唷結合店家老闆創業心得影片製作,專攻美食小吃的,聽說可以免費24小時點閱收看唷台灣美食網路電視台TWSFOOD.TV台灣美食呷透透 ─ 全台第一美食影音線上網站本網站已在9/1正式開播,歡迎有空上去逛逛唷!!http://www.twsfood.com/

台南花園夜市地圖,台南花園夜市時間,台南花園夜市地址,台南花園夜市住宿,台南花園夜市附近住宿,台南花園夜市好吃,開車怎麼到台南花園夜市,台南花園夜市美食,台南花園夜市小吃,台南花園夜市在哪台南 花園夜市,武聖夜市,小北夜市,台南科大,西門路,大學新鮮人,夜市,台南縣,海安路,加油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2910438 武聖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