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武聖夜市--武聖夜市 台南的武聖夜市-- 請問到武聖夜市有甚麼是一定要去吃吃看及喝喝看?
我是台北去台南唸書,唸書的那四年幾乎每個禮拜會去武聖逛~我跟我室友每次去一定會吃的有~無骨鴨肉羹穿"吊ㄍㄚ"+理平頭的兄弟所開的搖飲料有一家我同學說沒什麼肥肉的烤香腸(一根20元)阿美芭樂(不管是芒果青,草莓,芭樂,桃子,我們就是喜歡吃阿美的)小上海(台北永遠永遠永遠都找不到像這樣的"鹹酥雞" >"< ,好像只有南部有,連澎湖我都有看過,就台北沒有 )還有一家賣炸雞類的小攤子(忘記叫啥名,每次去都只買炸雞脖子,不是什麼友愛鹹酥雞喔~)我每次去,個人手上一定有這些東西~ XD 參考資料 來自"台北俗"的個人口位
我覺得沒什麼耶!

我住過台南4年”覺得很平常”只是大而已”建議你到花園夜市吧!

現在是台南最大的”也比武聖多”
有一家在賣章魚燒ㄉ可以去吃吃看~我忘記他ㄉ確切位置~是在武聖外圈ㄉ路上~總隻你會有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是ㄌ~~
沒有吧。

我去逛了那麼久了。

也沒聽過。

但好吃的東西是蠻多的啦!


其實如果你想要吃好吃的東西,應該到花園夜市,因為那兒吃的比較多武聖夜市比較多新奇的東西,功能性不同,就在你怎麼選擇嘍....
香腸!那個位於停放汽機車後方有一攤三輪車賣香腸的粉好吃,而且你還可以順到搭配它的小菜,一口香腸一口小菜!粉讚!一定要去吃喔!
武聖夜市很像是在台南市的武聖路69號上,營業時間是星期三、六。

而武聖夜市主要以賣吃的為主,前面兩條街是賣衣服、手機飾品為主。

之後都是賣吃的,一般來說武聖夜市是以(無骨鴨肉羹)最有名,另外還有一攤的(愛玉冰)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而你會發現逛到最後一條街,有許多的遊樂的設施,另如(射箭場)、(夾娃娃)、(打彈珠)等等都是不錯選擇呢!

其實台南的夜市相當的多從星期一~星期日都有,下次台南不妨可以去看看哦!

以下是台南夜市的一覽表(可以參考看看哦):大東夜市(台南市林森路上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五)仁和夜市(台南市仁和路上 營業時間:星期一)花園夜市(小北附近    營業時間:星期四、六、日)小北夜市(台南市西門路上 營業時間:星期五、日)這些夜市可以去逛逛哦!


在台南好吃的東西都是一些歷史悠久的老店,夜市只是去吃一些零食罷了..
阿美芭樂不好吃..又超貴的啦!!!一點點芒果青(真的只有一點點)就要50塊..搶前喔
請問有沒有...台南的夾娃娃達人押....拜託...教一下....謝謝喔
我住高雄每次下來台南會與朋有去武聖夜市吃~無骨鴨肉羹~但經過許多次看老闆娘待員工刻薄有時看她打人頭或罵三字經或對客人神氣ㄉ感覺.讓我們真吃不下真沒修養.以後我们也不想去吃了

台南武聖夜市,武聖夜市地址,武聖夜市時間,武聖夜市好吃,武聖夜市地圖,武聖夜市在哪,武聖夜市怎麼去,武聖夜市怎麼走,武聖夜市必吃,武聖夜市美食武聖夜市,quot,台南,小上海,台北,武聖,芭樂,吃吃看,鹹酥雞,鴨肉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2600965 武聖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