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夜市小吃基隆夜市 基隆夜市小吃 基隆夜市名聞遐邇眾多小吃當中有什麼值得特別推薦的基隆又有什麼特殊的美食 是外地人所不知道的
★一般來說~有分冷熱食~☆熱的我推薦~~鼎邊銼~~營養三明治~~天婦羅~~豬腳湯~~紅豆湯加(碰餅)也不錯~☆冷的我推薦~~三兄弟粉圓~~基隆遠東泡泡冰~~★一般外地來的都是吃以上這些~不過我最愛最推薦~印度甩餅~~~是我的最愛~我愛吃那各餅皮~哈哈~不過他是擺夜市的~所以有時間限制~象屋牛排~跟人家不一樣ㄋ~雖然一客七八百~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最近也新開了別家牛排店我也覺得不錯~只能說個人口感不同~☆不過來到基隆最好還是吃以上有名氣的吧!~至少以後別說:來過基隆確沒吃過有名的食物~ㄎㄎ嚐嚐不錯喔~~~有些來到基隆的人也會到碧砂漁港吃海產~也是不錯的選擇~★來到基隆吃完之後別忘了帶份伴手禮~李鵠餅店的鳳梨酥或是蛋黃酥~~不錯的選擇喔~^^ 參考資料 http://tw.image.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fr=yfp&ei=UTF-8&p=%E5%BB%9F%E5%8F%A3%E5%B0%8F%E5%90%83
基隆夜市~推薦縵魚羹...超好吃
去基隆夜市~我每次去必吃的~~營養三明治~~紅燒鰻~~鼎邊挫~~泡泡冰~~豬腳湯~~~超超超好吃的~~~
本地人是很少吃以上所說ㄉ.外地客才會吃.如果非要在夜市當中選好吃ㄉ本地人常吃ㄉ有~ 38肉圓麵線羹Taiwanese Meatballs /Thin Noodles Thick Soup22豬腳/蝦仁羹Pig’s Feet/ Shrimp Thick Soup31阿順魯肉飯Braised Pork Rice21魯排骨飯&雞腿飯40花枝羹還有49攤吝一邊有名ㄉㄚ華炒麵(食上玩家有介紹)還有碳烤三明治但只有白天和凌晨才有賣其他好吃ㄉ要離開市中心了
李鵠餅店:以糕點甜點聞名,鳳梨酥、綠豆凸等尤其著名 鼎邊趖:主要成份:趖(粄條)、肉羹、蝦仁羹、金針、香菇、魷魚、小魚干、竹筍、金勾蝦、蒜頭酥 奶油螃蟹:一隻200元 一口吃香腸:一個新台幣7元 天婦羅:共有兩家,一間在仁三路中段,另一間是在夜市口附近。

豆簽羹 天一香-肉羹順(魯肉飯、肉羹) 旗魚羹 蝦仁肉羹 紅燒鰻/排骨羹 泡泡冰:有「沈記」及「陳記」兩間 八寶冬粉 營養三明治 全家福元宵 三兄弟豆花 沙茶炒牛肉:以自家調配的沙茶醬,現炒牛肉、毛肚,另有牛雜湯及番茄牛肉清湯。

咖哩飯 咖哩炒麵(阿華炒麵) 鍋貼 中船牛肉麵 牛軋糖
還有基隆廟口旁的愛四路脆皮雞排也很好吃,值得去吃吃看~
基隆夜市有些攤位態度超差的!像是7號那個有賣麵跟湯的,那有個歐巴桑好像人家什麼都欠牠一樣,跟牠點餐愛理不理,跟牠說"不好意思,麻煩給我湯匙",牠給我用丟的,付錢給牠故意看那張鈔票看老半天,找錢也是就丟在你面前,是因為牠們是所謂的"觀光夜市"不怕沒生意嗎?試問碰到這樣的態度誰會高興?這是我的親身經驗,也許有別的幸運的人沒碰到牠這樣

基隆夜市怎麼去,基隆夜市小吃,基隆夜市停車,基隆夜市地圖,基隆夜市如何去,基隆夜市必吃,基隆夜市住宿,基隆夜市好吃,基隆夜市美食,基隆夜市地址基隆夜市,基隆,營養三明治,小吃,遠東泡泡冰,名聞遐邇,碧砂漁港,我的最愛,夜市,印度甩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1502267 基隆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