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飯店或汽車旅館台中飯店旅館近逢甲夜市 台中的飯店或汽車旅館 有人可以推薦台中不錯的飯店或汽車旅館價格別超過3000如果是汽車旅館的話,有那種衛浴不是開放式空間的嗎?因為不是情侶要去如果衛浴是開放式空間,洗澡上廁所都很奇怪~還有我們是三個人,是平日要住的....順便講講台中晚上有啥地方好逛?除逢甲夜市外,還有啥地方看夜景不錯地..藍心湄最近在台中開的那家KIKI在那裡??
檢視圖片答檢視圖片我上次到檢視圖片台中市檢視圖片有住過~乾淨.又不貴的商業旅館!

<居然還有壽星價>可以推薦給你參考看看~!

檢視圖片我建議您去住檢視圖片鷺江大飯店檢視圖片地址:台中市北區大雅路30號電話:0422014300    以下是我親身消費過的描述↓這間飯店有免費的無線上網檢視圖片但是要自己帶NB.和網路卡唷檢視圖片而且房間又乾淨.價格很實在&便宜!

很適合學生&出差&出遊玩的消費者!

我每次去台中玩都一定會住這間唷!

而且交通很方便.附近很多可以逛的!

他附近檢視圖片靠近一中商圈&二中學校&中友百貨&SOGO百貨&自然博物館&植物園&中華夜市&新民中學&台中體專檢視圖片我同學之前去台中體專考試就是住這邊的唷!

這間旅館離火車站不遠!

可以搭公車或計程車檢視圖片$$大約100出頭檢視圖片就可以到達!

雖然他們沒有附贈早餐!

但是後面早上就是菜市場!

那邊有賣很多早點!

附近也有學校~所以很多早餐店!

不過他有提供熱飲啦!

都是現泡的~有咖啡.美祿巧克力.奶茶口味也算滿貼心的啦!

畢竟外面有附贈早餐的旅館.其實都把金額都附加在裡面了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我可以給你價格表!

不過像過年最好還是先問一下價格唷⶙ⱇ⶙因為上次過年去台中玩.很多飯店都漲價了!

檢視圖片住宿檢視圖片檢視圖片禮拜1~4 750元<單床兩人睡>1300<雙床四人睡>  檢視圖片禮拜5.6 800元<單床兩人睡>1400<雙床四人睡>檢視圖片禮拜天OR當月壽星600元<單床兩人睡>1000元<雙床四人睡>呵呵~我超喜歡壽星價的!

感覺像撿到一樣~超高興的檢視圖片檢視圖片住宿券:6000元(每本10張,無使用期限)等於住一天才600元檢視圖片住宿券:3500元(每本5張,無使用期限)等於住一天才700元檢視圖片月租:7000元起(含水電及清掃房間)檢視圖片休息特惠價:300元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若還有其他問題隨時歡迎寫信給我唷!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需要我的回答.請寄信檢視圖片給我!

請點我的名子<會出現自我介紹的那個網頁> 網頁的右上方有一ㄍ ” 寄信給他 / 她 ” 案那個寄信給我就OKㄖ!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一樣是消費者的我
第一..台中ㄉ 汽車旅館都不錯優...我推薦兩家 一家再大里ㄉ春天 一家在七期ㄉ 沐蘭 都不錯第二...看夜景 可以去 清水服務區阿第三 妳去況什麼ㄉ東西 妳能說清楚ㄇ...不然去東海ㄉ 藝術街ㄝ可以第四 再公益路上 旁邊就是 羅十豐 開ㄉ電歐
廁所是獨立的 所以不會看到⶙ⱇ⶙ 要是你們是3人去住的話 我比較建議住7號防 7.8號都是4人防 但是7號比較大 我比較建議您出來玩就把$$花在玩樂&交通上面!

住宿的話要求舒適&乾淨就OK了⶙ⱇ⶙這樣可以省下很多的$$唷!

你晚上可以到飯店附近的商圈 例如:1中街&中華夜市<台中最大的夜市>&植物園<晚上很漂亮唷⶙ⱇ⶙>白天可以到科博館走走 或者晚上也可以到大肚山上的月下老人看夜景 但是沒有公車唷... 而且最好是騎機車!

清水休息站的葉景也很漂亮⶙ⱇ⶙你都可以考慮看看 最好是有台機車啦!


您可以到火車站那邊租摩托車 一天好像才500吧 有點忘記ㄖⲊ.ⲋ 藍心梅開的KIKI台中店 服務不是很好... 菜色可以!

我是比較建議你去他們附近的一家日式火鍋店啦!

叫做:清井澤 是很棒的一家火鍋店呢 裝潢很特殊而且一個人才188元 而且會吃的很寶 但是不是吃到寶的唷!

不過他的菜色很棒 而且高麗蔡很大顆 而且高湯是日本昆布鍋 不加味精.很健康⶙ⱇ⶙ 而且他生意很好!

是一間人氣火鍋店唷ⲋⱇⲊ 他們都市再公益路附近!


台中汽車旅館,高雄汽車旅館,台南汽車旅館,台北汽車旅館,桃園汽車旅館,新竹汽車旅館,宜蘭汽車旅館,嘉義汽車旅館,中壢汽車旅館,彰化汽車旅館汽車旅館,台中不錯的飯店,台中,飯店,台中市,中友百貨,鷺江大飯店,逢甲夜市,KIKI,新民中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115033 台中飯店旅館近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