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夜市和士林夜市的比較?基隆夜市 基隆夜市和士林夜市的比較? 請寫出基隆夜市和士林夜市的特色?基隆夜市和士林夜市你(妳)比較喜歡那一個?為什麼?(感想)PS.特色請寫大概就好 感想請寫多一點 謝謝
基隆夜市和士林夜市的特色?基隆夜市是以小吃出名的比較有人情味拉XD因為老闆們都很可愛服務大致上是算不錯但是衛生要改善!基隆夜市賣衣服的價位都在300不等要去高級一點的店大概700唷像是微笑 寶石 北卡城(打錯無意)但是逛的地方很少 容易逛膩電影院也只有兩家(第三家是遠東)遠東是在放下檔的電影士林夜市大到逛不完阿買衣服真的都很便宜也可以買到需要的吃的東西跟基隆有得拼戲院我是還沒去過但是比基隆價位稍稍高了一些而且有時候活動常常在士林舉辦士林也比較熱鬧(還可以看帥哥美女XD)基隆夜市和士林夜市你(妳)比較喜歡那一個?為什麼?我自己是基隆人但是喜歡去逛士林orz因為士林東西多且價位好基隆容易逛膩去的店家也都那幾間士林常常會不小心發現很棒的店只是坐車到士林要花很多錢來回就要110但是士林有多拿滋甜甜圈!!!值得到了阿!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比較喜歡士林夜市耶 ﹋*因為基隆夜市大多都是賣吃的‥而且價點頗高~士林夜市不但可以買到很便宜的衣服,吃的東西也分區規劃起來‥而且基隆夜市的夾娃娃機都調好鬆喔~都夾不到 ~"~士林夜市週遭也蠻多好玩的~無聊的時候可以去寵物街看看動物~也蠻不錯的。


我個人比較愛去士林夜市~~因為很好逛 什麼都有~~吃喝玩樂應有竟有而且交通又方便有捷運~~基隆夜市我覺得太遠囉唷~~幾乎都是吃的居多
最重要的是停車方便, 交通方便.
士林夜市會很大嗎? 一點都不覺得耶!
基隆夜市有些攤位態度超差的!像是7號那個有賣麵跟湯的,那有個歐巴桑好像人家什麼都欠牠一樣,跟牠點餐愛理不理,跟牠說"不好意思,麻煩給我湯匙",牠給我用丟的,付錢給牠故意看那張鈔票看老半天,找錢也是就丟在你面前,是因為牠們是所謂的"觀光夜市"不怕沒生意嗎?試問碰到這樣的態度誰會高興?這是我的親身經驗,也許有別的幸運的人沒碰到牠這樣

基隆夜市怎麼去,基隆夜市小吃,基隆夜市停車,基隆夜市地圖,基隆夜市如何去,基隆夜市必吃,基隆夜市住宿,基隆夜市好吃,基隆夜市美食,基隆夜市地址基隆夜市,士林夜市,基隆,士林,XD,多一點 謝謝,北卡城,多拿滋甜甜圈,orz,人情味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20201491 基隆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