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仙湖休閒農場仙湖休閒農場 台南的仙湖休閒農場 有人去過台南ㄉ仙湖休閒農場ㄇ好玩ㄇ適合小孩子去ㄇ如果從高雄開車要如何去ps.不要資料
我住高雄,我前年這個時候有去過仙湖休閒農場辦過兩天一夜的活動,我個人覺得除了環境優美之外,老闆及老闆娘都非常熱心且阿殺力,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玩,這裏有一些大自然生態植物,農場裏有解說員會帶領去認識這些;現在去還可以去摘柳丁,所以,我很贊同帶小孩去,但是最好是兩天一夜的行程會更好,因為附近可玩的真的很多:除了可以待在仙湖之外,還可以關子嶺泡溫泉,喝咖啡及吃有名的東山鴨頭.....等等,這裏之前許多的有線或無線電視台都曾經來採訪過,我個人真的是大力推薦!!除了住在他們的小木屋之外(很乾淨又很舒適),您們也可以在這裏露營!!並且,嚐嚐他們自己種的一些菜,不過,交通方面,我個人是建議最好從中山高,下新營交流道,往東山鄉方向走會比較順一點,之前去的時候比較不好找,我比較不建議從南二高下(除非是從白河交流道,再往回走到東山鄉),不管是從那一個交流道,都會遇到縣道,要是沒去過的,一定會花很多時間,所以,還是建議從中山高,時間上不會差太多!!不知道這樣回答夠清楚嗎?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及仙湖農場的網頁
一、位置圖檢視圖片

ㄉ仙湖休閒農場ㄇ,仙湖休閒農場,仙湖休閒農場台南,過仙湖休閒農場,台南,兩天一夜的行程,兩天一夜,高雄,農場,交流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216868 仙湖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