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台中清新溫泉渡假飯店住宿經驗清新溫泉飯店 《評論》台中清新溫泉渡假飯店住宿經驗 前幾天跟男朋友去住了一晚房價8000因為我不是台中人所以我不知道台中普遍的飯店房價大概是多少接下來我要講的是我自己個人的想法當然房間很大很不錯也蠻乾淨的房間裡泡的溫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溫泉我也分不出泡溫泉跟一般熱水差別在哪但是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看夜景很棒只是我覺得VIEW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不夠寬廣我們住的是B棟1009房左邊看過去是另外一邊的房間往下看會是先看到大馬路要再往遠一點看才會有比較棒的景可以欣賞就這樣看來說實話感覺沒有很棒的FU光VIEW的賣點就大打折扣了再來是服務方面我們有租DVD來看想說這麼大的飯店感覺也很國際化應該有DVD播放器可以借結果打去櫃檯問居然還要租金個人是覺得我們是房客押個證件應該就可以了居然還要另外收錢過了12點想吃消夜連個泡麵都沒有房裡只提供兩罐礦泉水3顆橘子柳丁冰箱裡只有兩個小小小小的蛋糕還不是很美味整體下來不是很滿意這間飯店這樣我不如去住MOTEL不會差到哪裡住宿貴就算了唯一可取的大概就是不感覺怎麼寬廣的VIEW但這樣要到8000實在讓人不敢恭維泡溫泉的話我相信還有更棒的地方可以去為了泡這種大眾池花到8000也不必了因為地點在比較偏高的地方附近當然也沒什麼可去的地方如果你只是單純想放空的只要價錢可以接收或是你有錢無處花是可以考慮一下至少我不會再考慮這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21020224 清新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