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and高雄旅展2007清新溫泉飯店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and高雄旅展(2007) 我在高雄旅展看到這間飯店的照片一看在台中就跟我女朋友進去問看看了誰知我們在問問題時.另一位介紹員居然嫌我們問太多而跑來插嘴說那你們可以不要買阿(真後悔沒去看她名牌)本來我是很不爽的.不過幫我們介紹的人又很好而且我常上台中玩.每次都住一樣的想換一下又想說旅展會比較便宜.於是就買了2套本來很開心的回家了.就期待著去住看看沒想到...............晚上回家後想說上網看看好了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一肚子火我買4999套裝.在網路上4800就買得到差別在兩個下午茶....其他都一樣住的房型一樣.要升等也要加價.假日也要加價另一種就更吐血了.2999的套裝(不含早餐)之前我在網路上有看到2699而已(他們自己的官網喔)不過現在都改為2999了....問題是居然都一樣(全部喔)看了髒話都快飆出來了旅展ㄟ.....他們在旅展賣的沒比較便宜旅展還要花錢進去耶.....那他們幹嘛來參展感覺好像被打著旅展的名號給騙了我有去他們官網留言....結果一開始根本沒下文是我女朋友直接打電話跟那介紹員說才有反應她是客氣打來跟我解釋...我說不是怪她個人是他們公司太誇張了..我也建議他們的網頁有很多都沒做好她也說等開完會後再跟我聯絡問題是到現在過了好幾天了又沒回應了我想請問各位你們是消費者的話這樣你能接受嗎?我是還沒去住過.等我住過再來寫他們的服務跟環境如果有清新的高級主管看到可以直接留言答覆對了....我搜尋時有看到相關的(好像是員工的部落格)雖然內部營運狀況跟我無關...但感覺得出來你們公司好像真的有問題...不管是內部的管理或對客戶的問題回答...我在你們的留言網有留電話跟E-mail結果都快兩個禮拜了...連給一個明確的答覆都辦不到
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大肚山上的中台新村是一個非常新的單位。

我從小在那長大,但我從不知我家有溫泉以前是成功嶺靶場流彈區那裏的生活機能目前還很不方便,週遭五百公尺除了基督教的神學院和南山人壽訓練中心外,就是我家,可能無法消費購物買保險和信教會很方便
我也是倒楣的那一個,跟你買一樣的方案而且交通聽說不方便要不是已經花錢買了真想不去了
後來我去住過了兩三次了交通的確不方便不過房間我覺得還不錯尤其是面對台中市的可以邊泡澡邊賞景我蠻喜歡它泡澡的地方不過....我覺得那一點都不像溫泉就是了我吃過裡面的餐點個人覺得貴有普通住也是太貴了一點雖然我喜歡他們的房間但....太貴了....我寧願去住逢甲對了!!去年旅展我買了谷關的有空會去住看看^^

高雄旅展2010,高雄旅展2011,高雄旅展2009,高雄旅展門票,2008高雄旅展,高雄旅展時間,高雄旅展2010門票,高雄旅展11月,高雄旅展2011門票,2006高雄旅展高雄旅展,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溫泉,飯店,南山人壽訓練中心,清新,中台新村,台中市南屯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201252 清新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