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中清新溫泉和日光溫泉的比較清新溫泉飯店 關於台中清新溫泉和日光溫泉的比較 下個月初生日 因為沒泡過溫泉想說去台中泡個溫泉請問一下這兩間的比較哪一間比較好關於清新溫泉評論好像是因為之前未完工現在不知道完工了沒
完工了清新溫泉飯店是位於大肚山上近東海房間坪數大約是12坪浴池很大應該可以同時泡四個人不過他的溫泉水感覺較清清如水沒什麼溫泉味道西式餐飲部份是採半自助式可以點一樣主菜其餘沙拉/飲料等皆是自助方式房價如一泊二食平日大約5000多元清新溫泉飯店有定時接駁車來往於朝馬/新光三越因為房內有溫泉可泡我們就沒有去大眾池那邊日光溫泉飯店位於大坑風景區位置也是有點小山坡上我住的是會館精品房型房間跟浴室一樣大坪數大約也是12坪左右旁邊還有個小小的休憩空間很雅緻泉質也是屬於碳酸氫鈉泉但感覺較滑也較有溫泉味他的西式餐飲是套餐方式在湯品/沙拉/前菜/主菜/甜點/飲料都可選擇不過我覺得那天去吃時他的主菜弄得有點太熟了房價部份一泊二食平日大約是3900左右他們的大眾池有現在很流行的溫泉魚一邊泡腳可以一邊幫您去腳部的角質很趣哦!


千萬不要去清新丫,上個禮拜,我和我女朋友去,飯店官網說可以15:00check in,但當天櫃檯人員卻要我等一下,說房間正在清潔中,哇咧…什麼理由,還要我們先到大眾池泡個湯,我們身上一堆行李,泡個頭丫,結果一等就等了五十分鐘!!!隔天我們要求可否晚一個鐘頭check out,櫃檯人員卻說要加價哦,感覺真是差到極點了,且附近還有夜總會,逛完逢甲要回去時,有點涼涼的!!!唉…再也不會去了!!

日光溫泉會館,台中日光溫泉,台中日光溫泉會館,日光溫泉湯屋,日光溫泉優惠,日光溫泉飯店,日光溫泉票價,大坑日光溫泉,日光溫泉價錢,日光溫泉下午茶日光溫泉,清新溫泉,台中,清新溫泉飯店,東海房間坪數,溫泉,大坑風景區,清新,大肚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2500058 清新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